facebook pixel code

Sophia&Aaron's Mom

傳遞祝福與幸福的聖誕活動預告

2012年12月07日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傳遞祝福與幸福的聖誕活動預告∼
爸爸媽媽和寶貝們應該已經感受到聖誕氣息了!
針對寶貝所期待盼望的這個 12 月份聖誕節,學校將有一連串的聖誕系列活動,希望在大人的陪伴下帶著孩子一起迎接這個溫馨、愉悅、感恩、幸福的節日!
系列活動一:傳遞祝福與幸福的聖誕襪
* 為了讓幼兒感受西方節慶的氣氛,下禮拜 12/10 (一)開始請家長幫孩子準備聖誕襪帶至學校,老師會將聖誕襪佈置於教室中,在校園裡也會有教職員的聖誕襪專區,邀請爸爸媽媽、小寶貝可以將您的祝福寫在卡片上,傳達給校園中的每一位老師及自己的寶貝,也讓孩子期待聖誕老公公愛的祝福喔!聖誕襪將於 12/25 聖誕節當天讓孩子帶回分享喔!
系列活動二:聖誕律動 GO.GO.GO…
* 在第二週 12/12、12/13、第三週 12/20、12/21、第四週 12/24、12/25 的晨間律動時間中,我們將進行『聖誕故事分享』、『聖誕晨間律動』的活動,歡迎爸爸媽媽讓孩子於 8:30 到校一起來參與喔!
系列活動三:聖誕老公公的祝福
* 聖誕老公公來了!在聖誕節的節慶裡,聖誕老公公特別來到西屯四季藝術的校園裡,和孩子們分享心裡的秘密和明年的願望,還可以跟聖誕老公公一起合照留念喔!
時間:12/21(五)~12/25(二) PM 14:30~16:00 (各班的聖誕老公公溫馨的祝福活
動詳細時間會由班級通知)
地點:西屯四季藝術幼兒園各班教室
★ 聖誕系列活動將視各班狀況有所不同,敬請注意班級聯絡單的訊息∼

徵召聖誕老爸爸老爺爺
孩子的溫馨聖誕節需要爸爸爺爺您的協助喔!在此特別邀請家長來校擔任聖誕老公公
的任務,聖誕老公公將在 12/21(五)~12/25(二)下午 2:30~4:00 期間,在校園內和孩子一起互動,如果這段時間裡剛好有您可以配合的空檔,邀請您來變身為孩子的聖誕老公公,和孩子一起體驗聖誕節溫馨、感恩的氣氛喔!歡迎家長踴躍報名參加喔!

西屯四季藝術幼兒園 10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