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phia&Aaron's Mom

2014『交通工具總動員』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訊息

2014年03月07日
2014『交通工具總動員』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訊息
感謝各位家長熱情支持與肯定此次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的愛心購票活動 ,目前接獲許多家長熱烈反應, 除了學校提供給每位就讀四季藝術的幼兒兩張免費入場券外,也很感謝家長願意以愛心購票方式認購,給予這 群小小表演家一個大大的肯定!特別在此,四季藝術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對於公益活動的支持。
目前學校接獲家長訊息,知道仍有許多家人踴躍想參與小小孩的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為了感謝大家對於活動的支持,也讓活動更圓滿,學校將多開放贈票給在校生之【就讀四季藝術國小部的直系兄姊】 ,而家庭 其他參與人員就需要購買愛心票,贈票部分仍維持班上兩個座位,其它贈票則一樣安排於全校班級區後方之觀賞區,無法提供選位喔! 目前社會中仍有很多弱勢團體需要我們的幫助,謝謝大家一起用行動支助伊甸基金會,為感謝各位家長的捐贈與支持,若您購買的愛心票券需要開立捐贈證明,請協助填寫下列回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