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ophia&Aaron's Mom

2014『交通工具總動員』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預告

2014年02月27日
2014『交通工具總動員』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預告
孩子已經從課程發想、討論表演,即將進入彩排及站在舞台上呈現給家長最完美的演出,這過程的準備,需要各位家長的肯定與支持。今年,為了給這群小小表演家一個大大的肯定,我們將延續 102 年 10 月跳蚤市場募集溫暖與愛心捐款活動,於 103 年 4 月分享孩子多元學習的成果,結合音樂、肢體與視覺的表演藝術進行一場多元表演藝術慈善演出,結合孩子及家長的愛心,化小愛於大愛,以實際行動捐助善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西屯四季藝術幼兒園將與四季藝術教育基金會協辦 2014 年多元藝術發表會公演活動!當天的慈善演出將帶著孩子共度一個有意義的夜晚,以實際行動資助伊甸基金會。
當天西屯四季藝術幼兒園,將提供每個小孩 2 張免費入場券欣賞寶貝的精彩演出,一張入場券
提供一個座位,若有其他親戚欲前往觀賞,則需購買每張 200 元的愛心入場券,所售出入場券費用將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敬邀各位小寶貝的家人一起來參加一場多元表演又能做愛心的活動,也一起給這群小小演出者大大的肯定!
¢ 惠蓀堂座位安排說明∼
1.對號入座:每位家長及孩子均有入場券,當天需憑票入場並按照座位上的號碼入座!
2.演出過程,為了方便老師集合孩子,在座位劃位上,我們會以班級為單位,每個小孩兩個座位,故家中有哥哥、妹妹同時就讀四季藝術幼教部,則分別以各班級座位區為主要劃位。
3.當天每個小孩,四季藝術將提供 2 個座位欣賞表演,若當天還有邀請一起參與欣賞演出的家人,則請登記購票張數喔!(幼兒園以下,不含在校生之幼兒,不佔位並與大人同號座位)
4.登記購買的入場券座位將由學校協助劃位,排在全校班級區後方之觀賞區,無法提供選位喔,這部分請家長配合見諒!國小一年級以上就算佔位需買票入場喔!
¢ 活動時間:4/19(六)晚上 6:00∼8:00
¢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台中市南區國光路 250 號)
※ 請家長務必填寫「年度公演參加回條」,以供表演活動規劃、訂購服裝及座位規劃之安排!
《背面尚有「年度公演參加回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