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ophia&Aaron's Mom

Tr. Lucy給Sophia爸爸媽媽的話(Week 18)2018-12-28

2018年12月28日
Tr. Lucy給Sophia爸爸媽媽的話(Week 18)
建檔日期:2018-12-28 16:03:16

班級事項提醒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下個星期連假過後就是國小的期末考了,假日時請您多多督促孩子複習學校的習作、作業簿以及考卷,考試的題型基本上是從這些變化而來的,
請將錯誤的題目再練習一次,並讓孩子真正的理解每一個題目喔!
在國語方面,請孩子一定要熟悉每一課的生字部首和語詞,以及生字的用法,才能正確的運用在造句中!
課文部分更要了解熟悉每一個的文體和文章內容。
在數學方面,各個單元的運算邏輯能力都要注意,特別是較長的
應用題,平時都有教孩子拆解題目,列四則運算的算式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自然、社會方面,請務必要精熟各單元的內容,並能靈活應用和延伸運用,最重要看題真的要非常仔細。
平常檢查功課時都有將錯誤的地方留下記號,再請爸爸媽媽留意錯誤的地方喔!
Tr. Lucy1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