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uPei Shan

聰明媽咪總舖師【桂格敏兒HA麥精】輕鬆完成美味健康好料理

2021年04月05日

真的很開心🥳能獲得體驗【桂格敏兒HA麥精】的機會,寶寶最近一直看大人吃東西也開始厭奶,這時候吃副食品剛剛好!

平時幫寶寶準備副食品,其實都要用白米熬成米湯,真的很耗時,而且其實味道很普通,寶寶一開始接觸到,可能因為沒吃過,所以吃的很開心,但是後來吃久了真的會膩,而且只有單一白米的配方,也怕營養不均衡

拿到這超大罐的桂格麥精,我的創意料理是在麥精裡在添加些許的香蕉泥!做法相當簡單,將熟成的香蕉🍌,添加少許在食物調理機裡,貼心提醒調理機要先用熱水消毒,然後打成泥後,再放入桂格敏兒HA麥精裡(五種水果配方)。

聰明媽咪總舖師【桂格敏兒HA麥精】輕鬆完成美味健康好料理_img_1看我的寶貝吃的多香甜,而且吃完排便也很順暢!而且重點是我寶貝是過敏兒,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吃完也很正常!開心的不得了。後來上網查詢為什麼桂格會這麼好,原來是有這些營養成分:獨家三效水解技術 好吸收創新三道水解程序,提高穀物營養吸收獨家α-優解技術,將穀物分子柔細化,好消化。 
豐富的鈣、鐵、維生素 好營養內含多元的營養素 例如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 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抗氧化劑等 
無添加糖與嚴格品管 好放心風味自然溫和的飲食,給寶寶真實的穀物精華,無添加糖少負擔,同時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
 

 

聰明媽咪總舖師【桂格敏兒HA麥精】輕鬆完成美味健康好料理_img_2聰明媽咪總舖師【桂格敏兒HA麥精】輕鬆完成美味健康好料理_img_3聰明媽咪總舖師【桂格敏兒HA麥精】輕鬆完成美味健康好料理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