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伊崎嵐

絕不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絕不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2018年06月29日

謝謝BabyHome舉辦此次活動,讓我有機會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收到產品後趕緊打開,除了有一整罐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之外,

還多了廠商加碼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20ml*3瓶,真的很感謝!!

可以讓我外出隨身放在包包裡,需要用時就可拿出來擦,方便又好攜帶。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_img_1

自己是敏感性肌膚,因此還是先將測試在皮膚上,看看會不會過敏~~

一擦上手腕測試處,覺得很好推開,而且很快就吸收了~~等會兒再來看看是否會過敏!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_img_2

 

瓶身背面有寫上相關資訊:

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香料、不致粉刺配方

適合敏感/乾燥/泛紅性肌膚

由美國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

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帶給肌膚24小時天然水潤。

不只大罐的有這些中文標示,連那3瓶20ml的隨身瓶都有中文標示!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_img_3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_img_4

 

現在要來看看剛才測試的結果~我的手沒有過敏耶!太棒了!就像它瓶身背面寫的,

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塗抹在身體或手腳比較乾燥的地方了~~

在擦完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之後,我覺得它是清爽不黏膩的,而且吸收力很好,蠻保濕的,真的讚!

試用體驗『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_img_5

敏感肌的朋友可以使用喔(不過最好還是測試一下比較好XD)

可列入口袋清單囉~~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