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是雞媽

大家好!我是內心少女、兼差賢妻、職業娘親的雞媽!

大家好!我是內心少女、兼差賢妻、職業娘親的雞媽!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

2021年04月02日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1

豬寶弟將要一歲半,雖然已經不太需要製作副食品,不過這款從他未滿一歲以前就會吃的蛋糕,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跟三歲多的雞寶哥一起品嘗喔!

喜歡美食是天性,孩子很聰明,飲食自然需要變化,對於副食品階段的小寶寶,或是正邁向一般飲食的大寶寶來說,變化食物的樣貌和口味,多方嘗試讓孩子願意開金口當然重要。

原先這款蛋糕的材料很簡單,主要是低筋麵粉、雞蛋和香蕉,現在新嘗試再加入「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讓雞媽的香蕉蛋糕營養升級,口味也更豐富喔!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1

香蕉蛋糕的製作材料非常簡單:低筋麵粉25g、香蕉一根(約140g)、雞蛋一顆(約60g)、桂格敏兒HA麥精10g、鮮奶20g以及一小湯匙的橄欖油。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2

接下來是製作步驟:

❶先將香蕉用叉子壓至泥狀

❷將蛋黃和蛋白分開

❸蛋黃、低筋麵粉、桂格敏兒HA麥精和鮮奶加進香蕉泥中攪拌均勻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3

❹香蕉糊再加入橄欖油繼續拌勻

❺打發蛋白

❻將打發後的蛋白加進香蕉糊中,切勿過度攪拌造成消泡

❼香蕉糊倒入電子鍋內鍋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4

❽直接按下炊飯鍵(選白米快煮模式)

❾完成後,悶十五分鐘後就可以開蓋品嚐成品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5

這次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的香蕉蛋糕,一歲以內的寶寶也可以嘗試,因為「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本來就是適用於六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尤其它無加糖,又包含豐富的鈣、鐵、維生素、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礦物質、天然抗氧化劑等。讓豬寶弟的點心時間也可以營養滿滿喔!

添加桂格敏兒HA麥精 副食品香蕉蛋糕營養滿分_img_6

雞媽誠摯的推薦給您,讓寶貝的副食品也可以充滿變化,樂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