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eng Lin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2020年10月17日

住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好好分享🥰

這次生二寶,由於產檢與生產在澄清醫院,所幸先做了功課,選擇「澄清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擁有專業醫療資源整合一條龍,從產檢、生產到產後媽媽和寶寶回診,免去外出奔波,只要下樓就到了,非常方便。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機構內環境舒適,藝文空間令人感到放鬆,有大寶最愛的遊戲區,多功能教室(可參加課程),還有媽媽最愛的美髮室及按摩室。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3

嬰兒室有大片玻璃窗與視訊系統,都是全天開放(消毒時間除外),隨時都可以看到寶寶,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寶寶,還有每週一到五由院內的兒科醫生會診,寶寶有狀況立即解說,令人安心。每週也有婦產科醫生依需求安排會診,衛教師每天詢問身體狀況等服務。

房間設備一應俱全,詳細可到官網瀏覽。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美味的月子餐了,是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的自營廚房,一天六餐,菜色多元,一點也吃不膩 。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4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5

最辛苦的就是客服管家啦,不僅處理我們提出的大小事,還會陪大寶玩,玩到他真的好愛這裡

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6超級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7

這次入住的月子中心真的非常推薦

要不是第二胎生完決定封肚啦~

不然不管幾胎,首推「澄清產後護理之家」!!https://www.chengching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