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欣欣飛兒

或許我不愛說話,但我會聽你說話!

或許我不愛說話,但我會聽你說話!

51talk體驗

2023年10月27日

兒子五歲了,一直想過是不是要去上英文,但接送太麻煩了!

於是看到51 talk有體驗活動,就馬上預約上課時間。

 

課程開始前有個預習活動,可以讓小孩子比較熟悉,較好進入上課模式。

也熟悉了簡單的幾個詞。

 

開始進入正式課程後,媽媽要做的事就是在旁邊休息,不用多講話,讓小孩自己熟悉英文對答,

如果小孩聽不懂,老師會想辦法的!我一開始就是一直一在旁邊當翻譯,被顧問說請在旁邊看就好,哈哈

 

 51talk會依據小孩程度做課程分級,因為兒子沒學過英文,只有聽聽兒歌,就幫他說了最簡單的baby shark課

內容滿有趣的,兒子也上得很開心,老師會鼓勵兒子開口說英文,再慢慢調整發音。

 

課後會收到上課老師的課後分析,很詳盡,就算家長沒空一起上課,都可以了解孩子學習狀況。

顧問也會打來說家長小孩的狀況,也會給一些建議,整體來說是滿好的服務。

 

51talk體驗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