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戰神媽

All day萌老闆照顧者

All day萌老闆照顧者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2018年08月23日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_img_1

寶寶有個金屁屁,常常容易尿布疹,以往拿到好奇尿布試用包的時候都會猶豫是否要給小孩使用,這次的試用機會讓我對好奇尿布改觀,尿布外觀的圖案很可愛,吸收層雖然摸起來偏厚,但小孩包了五個小時以上屁屁還是很乾爽,皮膚也不會殘留棉絮。

寶寶是個腿庫寶,以往包大一號尿布都要一直幫她整理避免漏尿,尤其是處於活潑好動階段,整理尿布對她而言是件痛苦事,如果包剛好尺寸的尿布,大腿又會有勒痕,常常在換尿布時看她一直抓,新款的藍好奇不僅解決了我的煩惱,也讓容易流汗的她屁屁不濕黏,更沒有紅屁股的情形發生。

另外,新藍好奇腰圍的設計服貼不緊繃,好動的她不會因為動作大,尿布因此偏移。在這大熱天,讓有敏感肌的寶寶使用,不會有起熱疹的情形發生,綜合以上優點,新藍好奇是款值得推薦的尿布。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