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關觀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

2018年08月29日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1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2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新升級的藍好奇,索取試用包後比先前的更柔版型更大,黃金六角瞬吸層更乾爽,整個好感度大幅UPUP寶寶穿得服貼合身更開心好動,沒想到連透氣度也是一級棒呢!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3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5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6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7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8

夏天咱家只有晚上才開冷氣,除非氣溫飆到35-37度才在午間小睡時開兩小時冷氣,平時都是自然風+電風扇,這時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超級派上用場的,乾爽舒適又透氣,寶寶也能自然熟睡。服貼腰圍翻身也不怕!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9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藍好奇升級囉!_img_10

先前用到不合身不透氣悶熱的尿布,球球還會自己將黏貼處拆掉,現在用藍好奇升級版完全沒這問題囉,活潑愛探索四處溜達的個性,清新乾爽好動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