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牙齒人的家

天父爸比送給李成瑞小朋友的禮物

2017年12月19日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成瑞爸就很慎重的臉說:天父老爸送成瑞禮物~然後指了一下地上…….一個大紙箱~
天父爸比送給李成瑞小朋友的禮物_img_1

打開後………我只能說,感謝讚美主!滿滿一整箱的英文布書~~~~~~~~超級高檔的(之後成瑞媽在百貨公司看,一本要價都要七八百元)……
天父爸比送給李成瑞小朋友的禮物_img_2

想當初書亦阿姨和大姨媽,一直嫌成瑞媽買的玩具太少或品質不夠好……..就在今天…一整箱滿滿的禮物,我相信是連很多人都買不下去的價位,卻在今天,天父送給了寶貝…..
天父爸比送給李成瑞小朋友的禮物_img_3

來電者:你是德文嗎?
成瑞爸:嗯,我是
來電者:因為董事長夫人針對有小朋友的資深員工有送書,請問你的小朋友大概多大
成瑞爸:差不多七個多月
來電者:那剛好,因為我們這套布書比較貴,所以基本上是送10年以上的資深員工,請問你是來幾年?
成瑞爸:喔,我來4年
來電者:10年
成瑞爸:不是,是4年
來電者:嗯, 我幫你填10年

感謝讚美主!這是天父爸比,送給李成瑞小朋友的禮物~

成瑞:在創世之前,天父就已經知道你,看顧你,一路保守你到出生,一切是這樣的美好可愛,今年你第一個耶誕節,天父還送你這麼大又這麼棒,專屬於你的禮物,爸比媽咪把你完完全全交在祂的手中,願祂保守你一生的道路,賜福你一切所需用的都有祂豐盛的預備!我們要將一切的榮耀、讚美、感謝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