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unny儀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體驗

2018年08月16日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七月底很幸運的拿到了試用包,我們家寶寶是個大小號都不哭鬧的小孩,所以媽媽我必須時常幫她注意尿布狀況,避免她尿布疹。

這次的好奇摸起來厚實舒適,不扎寶寶柔嫩的屁屁。試用包有兩件,一件用來白天、一件嚐試睡過夜。

白天的這件遇到寶寶便便,目前是母乳、配方、副食品混搭時期,便便量大。有些尿布遇到較黏的便便會整團黏在寶寶屁屁上,好奇耀金一打開,已被尿布吸住大多便便,屁屁意外的乾爽好洗。

晚上的這件包了八小時,打開尿布寶寶屁屁依然乾爽,不過因為透氣度太佳,變成尿布外面的衣服有點濕氣。

依版型來說,我家寶寶目前不到八公斤,因為試用拿L號,腰圍可以黏到最裡面,但是腰部的彈性比較沒那麼好,這部分可以改善會很棒;寶寶腿褲比較大,試穿起來L號稍稍大一些,但是防漏側邊蠻強的,這兩件試用沒有漏屎漏尿的困擾產生;如果透氣部分可以不會透到濕氣到衣服的話,這是滿分的夢幻尿布啊!

整體來說這次的體驗感受還算不錯,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