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雅虎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

2018年11月25日

要開箱之前,一定要先認識一下這套學習碗使用的主要材質『304抗菌不鏽鋼』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1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2

一般葵媽在婦幼商店選購到的都是『304抗菌不鏽鋼』,這次收到奇哥學習碗,葵媽才認真了解了『304抗菌不鏽鋼』『304不鏽鋼』的差異在哪~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3

先讓我們談談304抗菌不鏽鋼材質304不鏽鋼材質到底差異在哪呢? 

enlightened304不鏽鋼材質

市面上目前食品級不鏽鋼分為304、316、430三種等級,304食品級不鏽鋼標準成分是18%鉻加、8%金臭、 無磁性,無法借由熱處理方法來改變它的金屬結構的不鏽鋼。不生鏽、不腐蝕、耐氧化的優點讓此素材廣泛運用於耐蝕容器,、餐具、醫療器材等。

enlightened304抗菌不鏽鋼材質

是一種無毒、耐酸鹼、高抗菌、抗蝕性優、穩定性高的安全材質,要使用特殊技術,把有抗菌效果的金屬元素平均添加在不鏽鋼中。這種升級過的合金型抗菌不鏽鋼,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有高達 99% 以上的抗菌力,而且具有耐磨、持久的特性!

不同於塗層式的抗菌工法,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降低抗菌力。

enlightened抗菌產品

經過抗菌處理的產品表面隨著時間推移,直到細菌生命週期結束,數量幾乎不會增加。

enlightened非抗菌產品

在適合細菌生長的環境下,細菌會隨著時間以倍數成長,最後達到非常驚人的數目。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4

奇哥特地選用『304抗菌不鏽鋼』來製造兒童學習碗,就是希望孩子人生中使用的第一個餐具,不要使用到受過壞菌汙染的餐具,能讓所有的孩子可以用得安心、吃得健康!

這組學習碗在設計上有一個超優的優點,就是全組設計為可拆式雙層保護及密封上蓋,而且『304抗菌不鏽鋼』耐磨持久,使用的年限非常長。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5

enlightened可拆式雙層保護

粉紅色的PP外襯無毒且可拆式設計,單獨或搭配抗菌不鏽鋼內襯皆可使用,不鏽鋼的部分可以直接放進電鍋加熱,加熱後金屬易導熱,可以放進PP外襯可達到隔熱防燙的效果,有了PP外襯,可以保護孩子的小手,也能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6

enlightened密封上蓋

葵媽常常帶小葵出門吃飯,吃完後放入餐具,最怕回家之後發現剩餘的湯湯水水漏得亂七八糟。這組學習碗的PE上蓋除了食品級,還能有效隔絕漏水及灰塵、保持食物新鮮,讓外出攜帶更便利。

不鏽鋼部分耐高溫,粉紅色PP外襯耐溫是-20度~ 100度,白色上蓋熱溫是-20度~ 80度,均不含雙酚A、塑化劑這種有害物質,可以安心使用。

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小葵_img_7

 

葵媽分享一下清潔方式

enlightened第一次使用前清潔方式:

請將外襯和蓋子取下後,新買的食品級不銹鋼餐具、廚具都應先將『⚠️不鏽鋼產品浸入水中,加入白醋(每杯水一勺白醋),煮沸約10分鐘⚠️』,接著使用軟性海綿及中性清潔劑清潔,並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enlightened抗菌不銹鋼碗清潔方式

使用軟性海綿及中性清潔劑和溫水清洗就可以,且可用高溫和紫外線消毒。不可用鋼絲刷、粗糙的菜瓜布或粗糙的海綿等清洗餐具,以免損害產品表面,或造成刮痕。

enlightenedPP外襯和上蓋清潔方式:

使用軟性海綿及中性清潔劑和溫水清洗,然後外襯及上蓋葵媽不建議使用高溫或紫外線消毒,一般我會用消毒錠冷水消毒法。

不管是清洗完或是消毒完,均放在通風處自然風乾,且勿存放於高溫溼熱處。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抗菌不鏽鋼 #學習碗 

官網連結:http://bit.ly/2RCg0r6 
FB粉絲團:http://bit.ly/2RDWr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