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翱翔的燕子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

2018年10月22日

B寶從出生到現在唯一固定使用的就是滿意寶寶,所以對於滿意寶寶的好自然是最知道了~

剛開始會接觸滿意寶寶是朋友送的新生禮,在強敵環伺下並沒有特別在意它,直到特定品牌用完了才開封使用,發現原來是個深藏不露的傢伙呢!

版型意外服貼B寶身形,吸水力也不錯,但唯一稍微不喜歡的應該是尿布材質,摸起來偏硬,會持續使用是因為它包過夜沒問題,所以過關,材質就……let  it go~~~

但這次升級後真的太令人驚艷了!很有誠意的3片尿布試用包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1

一打開就摸到柔軟材質,把舊版硬硬的外皮換掉啦!摸起來好舒服啊~

接著映入眼簾是可愛繽紛的維尼熊,搭配棉柔材質,真的是超~柔~軟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2

穿上後很服貼,沒有縫隙,可以減少尿液或便便外漏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3

彈力腰圍視寶寶身形調整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4

連對齊的數字都是小花圖案,小細節也沒有馬虎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5

原本想說終於改掉材質超開心,沒想到這次又加碼,在尿布體加入了菱格導流技術,是臺日獨家專利喔!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6

有了菱格導流層讓尿液可以分散吸收,不會集中一大包造成垂垂的,尿量也能鎖在底層,讓屁屁可以乾爽不悶熱!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7

貼心的尿液顯示,由黃轉錄,提醒換尿布囉!

不會一大包,盡情活動沒問題!

尿很多  但摸起來是乾的,不會回滲,加上防漏側邊很高,尿液完整吸收不外漏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8

用完後包成小小一包,不佔空間~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_img_9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摸起來和白金版差不多,價格卻比較便宜,Cp值超高的尿布阿~上述這些優點怎麼叫媽咪們不心動,這就是我一直持續用下去的原因,等現有的用完當然要繼續囤貨啦!

從出生就一直用到現在,滿意寶寶一直進步持續改良產品,真的很棒,滿意寶寶的好真的要用過才知道,這次升級令人滿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