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英國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

2018年05月25日

這次很開心的得到一瓶奶瓶蔬果清潔液,名字很特別,叫做靈活寶貝~本來想說這名字好奇怪,為什麼叫做靈活寶貝,明明是瓶洗碗精,叫的好像很有活力似的~

試用起來發現,這瓶洗碗精真的有生命力,讓我們用圖說故事好了!

產品的包裝設計,包裝上有個很驚悚的小寶寶臉哈哈~其實那個寶寶是在說:把濕濕臭臭的瓶子給我拿開!!!

一瓶容量是200ml裝,產品主成份包含水(逆滲透)、椰子、胺基酸及糖萃取植物配方、 植物陰離子分離子表面活性劑及極低含量苯氧乙醇,依據 CNS3800 檢驗不含螢光劑、環境荷爾蒙、三氯沙及重金屬。

瓶身高度為19.5公分,可以說非常輕巧方便;每瓶的產地皆為英國原裝進口,酸鹼值為pH 6.5 ± 1,很不傷手,也無刺鼻的味道。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1

重點是很貼心的噴頭,不但可以靈活的旋轉,還附有安全鎖扣設計。除了在包裝運送途中,或是外出時,都可將安全鎖扣旋上,不擔心瓶身沾黏許多洗碗精,節省的媽媽還會覺得很心疼,洗包包也很麻煩。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2

而且噴頭的出水孔是小的,也就是可以很精確的瞄準骯髒的部位給它噴下去,有點像在噴殺蟲劑的FU,我們洗碗洗奶瓶也可以療癒一下平凡無趣的心情~

按壓的把手也有貼心的人工設計曲線,讓媽咪秀氣的小手可以輕鬆按壓,讓液體快速噴出!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3

洗碗精底部也有保存年限的標示,每瓶的保存期限為5年,這瓶是可以用到2023年2月28日,非常悠久。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4

有注意到安全鎖扣的方向改變了嗎?

當我們使用完畢,旋轉安全鎖扣,使鎖扣方向轉至旁邊,有個標示OFF的地方,把手就無法按壓下去囉!同樣的若要開始清洗,將安全鎖扣的方向調回朝中間,即與按壓把手垂直,噴頭就可以輕易的按下去。以上的操作方式皆可單手來操作,一手拿奶瓶一手使用都沒問題。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5

這是小朋友喝完的奶瓶,裡面的剩奶若不即時清洗,容易殘留細菌、蛋白質跟脂肪,長久以來就會產生臭味。

使用靈活寶貝的方式很簡單,在奶瓶裡面裝水至奶瓶第一個刻度,再噴一下靈活寶貝,一下就好,將奶瓶輕輕搖晃一下。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6

再用奶瓶刷輕輕的旋轉,再用清水沖洗,瞬間奶瓶就非常乾淨了!本來上面的奶垢奶漬跟奶臭味,通通消失,我本來還不相信,拿起來靠近大力的聞,真的沒有味道了,好神奇!網路上說溫水效果更好,但我用冷水就效果就已經很棒囉!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7

同樣的骯髒的菜盤、保溫瓶瓶嘴上的茶漬,經過靈活寶貝的噴灑光顧,一下就清潔溜溜。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8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9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清潔液_img_10

不愧是在英國得獎的奶瓶清潔液,也是奶垢臭味的天敵啊!

當媽媽最擔心清潔劑有毒,小寶寶用的奶瓶清潔劑若是有化學成分殘留在奶瓶上,寶寶喝下去很傷身,因此每次清洗奶瓶都洗好久,用了一堆水還擔心洗不乾淨,只用清水洗又會有味道,只能說兩難啊!靈活寶貝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有安全的清潔配方,由糖、胺基酸、椰子等植物配方,不含討厭的化學藥劑香精,低敏不刺激不傷肌膚,當然也不傷害媽咪的玉手。媽咪自己的手算很敏感,接觸到不好的洗碗精很容易起紅疹搔癢,但這瓶完全不會唷!

而且我很喜歡靈活寶貝 - 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的噴霧瓶設計,可輕巧隨身攜帶,外出居家都方便,相當環保喔!每次清洗噴 2 下,200ml 瓶裝可使用 400 次,2-3個月絕對沒問題,而且很省水,使用起來讓父母都很安心喔!

這新產品一定要好好的推薦給同樣有清洗奶瓶困擾的父母,小小一瓶,大大功用呢!

NB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 https://lihi.cc/FDoyi

#馨力陽家族: Brightening Family Lives #英國靈活寶貝 Nimble Milk Buster

#靈活寶貝   #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  #英國靈活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