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安滿奶粉-體驗分享

2018年06月05日

本身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俗話說第一胎照書養,我很乖的都在看書...舉凡育兒教養、新生兒健康以及母體保養、胎兒律動甚麼通通看,只怕漏掉甚麼重要訊息;身體的一些症狀也都非常敏感,特別是飲食的部分,深怕吃壞肚子傷及胎兒甚麼的,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緊張兮兮的生活.......現在依然是新手媽媽,但想到自己懷孕時那種心情,能體諒啦,但大部分還是覺得自己那時候是多長了一個心眼嗎?怎麼有辦法東想西想呢?照顧小孩都來不及,哪來時間看書攝取一堆保養品啊!

還記得當初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一定要補充葉酸,不管是醫師囑咐、書本或親朋好友都會提醒,為何懷孕初期要補充葉酸呢?其實葉酸 (Folic Acid or Folate) 屬於維生素 B 的一部分 ( B9),它是幫助寶寶脊椎和腦部細胞建造發展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之一,對於寶寶的神經管建造十分重要。相反的,若寶寶在生長過程中缺乏葉酸,則可能導致神經管缺陷病症 (NTDs),像是胎兒脊柱分裂、無腦畸形、兔唇、顎裂、心臟或尿道缺陷等等。而安滿媽媽奶粉是市面上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能提高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因此當有同事以過來人的經驗推薦安滿媽媽奶粉時,剛好也是自己找尋資料發現最合適的品牌,就毫不猶豫的選擇安滿了!

這次剛好有試喝的體驗活動,我們先來看看安滿媽媽奶粉吧!

這次的體驗包外觀:

安滿奶粉_img_1

打開來之後,正中間有一包試喝包的媽媽奶粉:

安滿奶粉_img_2

一些數據及奶粉內營養的介紹:

安滿奶粉_img_3

安滿奶粉_img_4

試喝包的奶粉長相:

安滿奶粉_img_5

一包是37.5公克,乳粉含量為77%,每日建議喝2杯。

安滿奶粉_img_6

試用包的效期到明年2月底。

安滿奶粉_img_7

將包裝剪開後,裡面的奶粉模樣:奶粉是乳白色,很乾淨、細緻的粉末

安滿奶粉_img_8

按照建議使用方法,將包裝內奶粉倒入200ml的溫開水中,輕輕攪拌:

安滿奶粉_img_9

安滿奶粉_img_10

安滿奶粉_img_11

安滿奶粉_img_12

倒完後輕輕攪拌,幾秒後就呈現香濃可口的一碗安滿媽媽奶粉囉!

對於要吃一堆顆粒及錠狀的保養品,一碗10秒可沖泡好,直接喝下去的香甜可口的奶粉方便多了!

安滿奶粉_img_13

小小的分享一下別種方法,我有時候會加優酪乳或是紅豆進去,或是做布丁、蛋糕,都是別種不同的好滋味!

安滿奶粉_img_14

自己從懷孕開始至哺乳期喝安滿媽媽奶粉後,體會到五大特點,提供給想體驗的媽咪參考:

一、不甜不膩:相較於其他廠牌,安滿媽媽奶粉真的是喝了感覺無負擔。有些廠牌標榜自己的有含許多營養成份,但喝下去之後只覺得應該大多是糖份,真的太甜很容易膩。安滿媽媽奶粉比較適合平常少在喝飲料,都只喝微糖或無糖的媽咪,補胎不補肉相信是很多媽咪共同的願望。

二、成份安心:安滿奶粉營養成分標示清楚,含有專利益生菌DR10、益生元 (Inulin),使腸道健康,有助吸收營養,更含有豐富GA、DHA、鐵質及鈣質,補充懷孕及哺乳媽咪全方位的營養。比起補充其他營養品,處處去想原來自己還有哪些維他命或營養需要補充,喝安滿媽媽奶粉就已經夠了,更能夠更省一筆營養品的錢!

三、解決身體諸多不適:懷孕中後期及哺乳的媽咪相信經常會有便秘的困擾,便祕這種症狀很害羞,痣瘡就像顆石頭卡在屁股讓人坐立難安,又不好意思跟別人啟齒.....但是安滿媽媽奶粉真的會令人順暢,因為本身就是個易便秘的體質,親身體會過,相較於其他廠牌的媽媽奶粉,感覺喝了更有效。因此月子期間一樣每天補充,除了補充營養,更是督促自己一定要便便啊!

四、鈣質好吸收:睡覺抽筋真的是許多孕媽咪的夢魘,懷孕已經不太好睡了,半夜抽筋痛醒更要人命!我從懷孕中期開始,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抽筋,小腿抽完換大腿、腳踝、腳趾,還左右腿輪流抽,不但難睡,白天醒來肌肉痠痛的程度好像跑完馬拉松......但喝了安滿媽媽奶粉後抽筋狀況改善許多,相信安滿的鈣質小寶被比較容易吸收。

五、通路方便價錢合理:豐力富奶粉是從小喝到大的知名大廠,各種通路都可以買的到,乳源來自紐西蘭,比起其他廠牌的媽媽奶粉,價格合理又划算,可以說是經濟實惠高CP值的最佳選擇!

安滿奶粉_img_15

安滿奶粉_img_16

從孕婦到產婦,從懷孕期到哺乳期,一直陪伴我的就是安滿媽媽奶粉,也謝謝它讓我的小孩能夠平安出生、頭好壯壯,安滿媽媽奶粉提供完整全方位的營養,讓我能安心、放心的照顧寶寶,孕期開始,選擇安滿就對囉!

 

如果還在尋覓媽媽奶粉的媽咪們,官方網站上有試喝包可以索取,別擔心,先喝喝看再決定!

豐力富安滿奶粉試用包索取:

https://www.mommytalk.com.tw/fernleaf/mommy_product.php?utm_source=Gkeyword&utm_medium=Gkeyword&utm_campaign=201805-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