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

2018年08月09日

我真的很少給小朋友穿新衣,一方面有很多恩典牌服飾就穿得很開心,二來我覺得有小孩子的味道,材質比較柔軟也比較喜歡。

但是這次的【酷咕鴨竹纖涼感衣】顛覆了我以前的觀念,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有機棉可以那麼的舒服,竹纖維涼感衣穿在小火爐的寶寶上,是如此的涼快及柔軟。

感謝【酷咕鴨】提供了那麼可愛又大器的體驗品給我家寶寶,好幸福啊!

這次的體驗品項包括元氣恆溫肚圍、鴨舌帽、格紋三角領巾、反袖蝴蝶裝、初生褲、彈性舞動護手套、護腳套。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

每樣產品都有可愛的酷咕鴨,一直都很喜歡她們家的產品,因為酷咕鴨的商品價格很親民,但是非常耐用,CP值很高,粉絲團也常常舉辦小活動回饋給粉絲們,真的很用心!

看到那麼多的商品,寶寶超興奮,覺得好像要抓周一樣,看他自己想穿甚麼!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

雖然我家的是男寶寶,但是特地挑了粉紅色的酷咕鴨居多,小寶寶不管男女穿粉紅色都超可愛,而且是媽媽自己喜歡啦XD

先來看看酷咕鴨的竹纖有機棉反袖蝴蝶裝: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3

0-6歲的小寶寶都可以穿。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4

後面有詳細的介紹竹纖維產品,竹纖維是安全的織品:具有天然的抗菌及除臭的功能,不與人體油脂和鹽分產生化學反應,對皮膚無過敏性不良反應,是安心的親膚性織料,讓寶寶可以放心啃咬,而且更貼近肌膚的材質:採用特殊工法織成,觸感比一般有機棉更柔軟、更細緻舒服,減少肌膚摩擦,讓寶寶穿在身上無比貼合。消暑必備,輕、透、薄:天然纖維橫截面的“中空”特性,具備高吸濕、高排汗的特殊性,且質料輕薄、如絲質般細柔之手感,即便是濕氣悶熱的亞洲氣候,依舊親膚、舒適、乾爽,徹底減少寶寶肌膚過敏適應症問題。

每件都有MIT臺灣製標籤,安全放心。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5

元氣恆溫肚圍,有調整式自黏魔鬼氈,伸縮自如,可以保暖寶寶腹部,不擔心踢被子。

尺寸為21X71公分,我挑的顏色是粉色仙境;材質為50%有機棉、50%竹纖棉(35%竹漿嫘縈纖維、15%棉)。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6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7

再來是竹纖有機棉格紋三角領巾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8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9

領巾有兩段式按扣設計,可根據寶寶脖圍的差異,能調整大小。雙面不同圖樣,都可以穿!

尺寸為:35X20公分、38X20公分,可適用年齡:3~24個月。我選的顏色一樣為粉色仙境。

材質:50%有機棉、50%竹纖棉(35%竹漿嫘縈纖維、15%棉)。

這是竹纖有機棉鴨舌帽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0

有貼心軟性帽沿設計,遮擋刺眼陽光。延伸包覆雙耳,寶寶頭部不受寒。這次我挑的顏色為塵霧藍森。

材質:50%有機棉、50%竹纖棉(35%竹漿嫘縈纖維、15%棉)。

這是竹纖有機棉初生褲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1

有舒適鬆緊腰,方便於穿脫。褲腳貼心彈性束口設計,避免寒風進入。

我挑的尺寸是0-6個月,顏色為粉色仙境。

材質:50%有機棉、50%竹纖棉(35%竹漿嫘縈纖維、15%棉)。

最後是竹纖有機棉彈性舞動護手套及護腳套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2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3

因為新生寶寶調節體溫的能力尚未發育成熟,戴上手套及腳套保暖又舒適,也可避免寶寶抓傷自己,顏色一樣為粉色仙境。

材質:50%有機棉、50%竹纖棉(35%竹漿嫘縈纖維、15%棉)。

現在先來看看穿起來的模樣吧,我最喜歡的竹纖有機棉格紋三角領巾~大小真的剛剛好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4

三角形放在側邊也是另外不同風格,一樣帥氣。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5

反面也是不同圖案,可以搭配衣服來做選擇。

一轉身剛好吐奶,這領巾接的剛剛好...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6

再來搭配 竹纖有機棉鴨舌帽,配上三角領巾整個很有喜感啊!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7

還可以把帽沿翻起來,材質真的很柔軟舒服,小寶寶完全沒有掙扎。一般的帽子可能很硬很憋,寶寶常常戴了就想脫掉,這頂完全不會呢!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8

剛好可以遮住沒啥頭髮的頭頂....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19

接著穿上彈性舞動護手套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0

因為家裡寶寶快6個月了,手套勉強可以戴上,腳套就無法了...只能拍個照過乾癮。

兩隻手套的圖案還不一樣,很有創意,我喜歡!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1

下一秒就以為是食物,開始啃食了....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2

再來搭配竹纖有機棉初生褲,比起一般的褲子,更好穿脫耶!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3

雖然腿褲很肉,但一下子就穿上去了。(怎麼有點乳溝XD)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4

挑選0-6個月的款式,但是不管長度還是鬆緊度都恰恰好,小朋友好舒服,呈現少林18銅人的架勢。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5

最後搭配竹纖有機棉反袖蝴蝶裝,摸起來就很透氣舒服。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6

袖子的長度也是剛剛好,好像是為了寶寶而設計的~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7

綁帶是用棉繩,壓到不會不舒服,長度也不會勒到脖子,很貼心的設計。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8

完裝囉!超愛這件反袖蝴蝶裝,有合身包覆,又有兩面花紋,更重要的是有超大隻的酷咕鴨在胸口處,古錐!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29

特別強調雙手袖口翻折式設計,可以避免抓傷臉及手部保暖。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30

蝴蝶造型保護寶寶肚子,亦方便更換尿布。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31

初生褲的腰圍很服貼,也很有彈性。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32

看起來很服貼,但拉起來的伸縮範圍超大,方便寶寶做各項活動。

(體驗)【酷咕鴨竹纖涼感衣】有機棉安心又舒服_img_33

而且經過實際反覆清洗,發現越洗越好穿,因為竹纖有機棉衣物比起一般棉織品耐髒性更高,可反覆洗滌100次以上而不會褶皺變形,且越洗越柔軟、晾曬速乾,非常適合居家穿著。在家不用太帥,也不用比造型,寶寶舒服最重要!

而竹纖有機棉比一般綿質的衣服,具有【防 螨 抗 臭】及【自 然 抗 菌】兩大特色;根據國家棉紡織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證實,竹纖維中纖維分子有自然、持久抗菌性,細菌無法長時間生存,且從竹提煉的竹纖有機棉,具自然抗菌性,可阻擋紫外線。

現在炎熱的夏天,寶寶的身體真的就像小火爐一樣,每天摸起來總是熱熱的,在冷氣房也流汗(我在旁邊已經冷到不行),因此衣服的透氣性非常重要;而竹纖布料更適合寶貝,因為竹纖維上有不同大小的細微孔洞,能更有效幫助寶寶排汗、吸濕與透氣,保持乾爽一整天。

最後要分享給大家的好康就是,現在官網還有買300送300的活動,到8/24為止,只要剪下產品條碼,貼在回函附上發票正本,就可以抽300元禮券,而且聽說得獎率超高的!我已經手刀下單了,想要替寶寶找合適透氣材質的媽咪們,記得一定要選酷咕鴨的竹纖有機棉,好穿又有禮卷可以拿,一舉兩得呢!

 

產品名稱:酷咕鴨竹纖有機棉
官網連結:https://lihi.cc/TLuK6
FB粉絲團:https://lihi.cc/Guv1D
哪裡買:https://lihi.cc/5o4Dg
限時活動,買300送300元 

更多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肚妮小九窩:http://kemale04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