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

2019年01月20日

IMG_3720.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1

說到老協珍,大家會想到熬雞精、人參精,但是其實最近老協珍也走平民路線~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就是個代表作,用高貴不貴的價錢及品質,走進7-11跟大家打招呼啦!

IMG_3701.JPG

不是在賣御飯糰、便當的冷藏櫃,是在小七的冷凍櫃裡

上面有可愛的圖文介紹,走過千萬別錯過。

IMG_3702.JPG

而且也太熱銷了吧~

壽喜燒牛肉米漢堡只剩下1個,鮭魚起司米漢堡剩下4個,我趕快拿出來哈哈。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需要幫忙微波嗎?因為微波加熱2分鐘馬上就可以吃了!

IMG_3703.JPG

但是因為想要帶回去跟九爸小九一起分享,就謝謝店員的美意了。

回家拿出來趕快拍個照,真是太可愛了~湯米系列的產品就是有質感又品質保證!

IMG_3729.JP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需要冷凍保存。產品是日本IQF冷凍保存技術,可以完美保存食材的口味及營養,更可以放到1年!

IMG_3725.JPG

如果用微波爐加熱的話,要小心這個蒸氣出口,因為包裝採用蒸氣卸壓專利,不需撕開包裝就可以微波加熱,不影響米飯的口感,更不會因此弄髒微波爐。

IMG_3731.JPG

這位小朋友,請問你有那麼餓嗎?【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2

IMG_3733.JPG

拆開包裝後就可以放到電鍋加熱。包裝上寫電鍋加熱30分鐘,但其實外鍋大概放半杯水,電鍋跳起後再悶一下,就很好吃了!

IMG_3737.JPG

加熱好後,整個看起來超好吃,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IMG_3741.JPG

先來看看這個鮭魚起司米漢堡~粉嫩嫩的智利鮭魚搭配這個香濃的拔絲起司,掀了那麼高還拉不斷的起司,這也太犯規了吧~不是餐廳才有的水準嗎?

IMG_3743.JPG

再來看看這個壽喜燒牛肉漢堡,滿滿的上等牛五花加上洋蔥、青蔥及特製的壽喜燒醬汁,真材實料,就連洋蔥片上的紋路都看的到,濃濃的牛肉香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IMG_3744.JPG

最後介紹這個重頭戲,米漢堡的精隨-米。使用臺灣在地嚴選好米控制水量及溫度,才能煮出這樣粒粒分明、透明飽滿的米粒。米粒的香氣及Q勁不比外面的白米飯差,香甜口感入口才知道呢!

IMG_3742.JPG

先來看看小九大快朵頤的照片吧!

他可是忍很久,好不容易才能享受到呢!

 

米漢堡雖然用電鍋蒸,但是還是粒粒分明,看小九嘴巴上的飯粒知道了!【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3

IMG_3751.JPG

特別推薦這個壽喜燒牛肉漢堡,獨特的壽喜燒醬汁不會太死鹹,美妙的將牛五花的肉香及洋蔥的多汁融合在一起,滲透到每顆米粒內,一口咬下,有米粒的Q彈、肉汁的香氣及洋蔥的嚼脆,又不油膩,好吃到很想把舌頭給吞下去了啦【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4

IMG_3755.JPG

這口感真的太幸福、太美妙啦!【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5

IMG_3753.JPG

要不是我阻止,九爸一個人就要把它完食了!

IMG_3754.JPG

至於鮭魚起司米漢堡則是小九的最愛,可能米粒中都帶有起司的香氣還有軟軟嫩嫩又營養的鮭魚,看他抓起飯一口接一口的塞嘴巴,那逗趣的樣子讓媽媽我覺得超值得!

IMG_3748.JPG

老協珍【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1個130g,7-11就買的到,不管三餐、宵夜還是點心,真的都超適合~

保存期限又長達1年,買了放在家裡,想吃就拿出來吃,不用擔心口感變質,更能隨時享受速食店的新鮮熱度。

平時去7-11買,下雨天、颱風天記得也放一些在家裡屯貨,搭配【老協珍TOMMI湯米】熬湯粥、熬湯麵,隨時都好幸福呢【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的幸福好滋味_img_6

IMG_3756.JPG

產品相關資訊:

TOMMI鮭魚起司米堡: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4
TOMMI壽喜燒牛肉米堡: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5

老協珍TOMMI全系列網址:https://lxz.com.tw/TOMMI_20180214

老協珍粉絲團:https://goo.gl/uCDUwW

IMG_3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