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橘子工坊制菌/抗菌噴霧】清潔噴霧開箱/心得分享/夏天就是要對抗腸病毒

2019年06月26日

IMG_6127.JPG

炎炎夏日要到了,家裡有寶寶的最擔心甚麼?腸病毒!

尤其像小九這種送去托嬰的小孩,只要班上有2個小朋友得腸病毒,全班就必須停課一周。

之前就曾經發生過這種事情,真是苦了九爸跟九媽啊!!!

孩子往那裡送是個天大的問題,還1個禮拜~~~那時候真的欲哭無淚。

因此現在聽到腸病毒都怕怕的,不但怕被傳染,更怕小九得到影響別人!!!

IMG_6115.JPG

但是腸病毒靠酒精是無法殺死的,除了多洗手外,更需要用稀釋後的漂白水或特殊制菌清潔噴霧來消毒孩童常接觸的表面才行。

因此分享這罐【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用天然橘油與食品級制菌成份,同時達到除汙、制菌的雙效果,且抗菌率達99.9%呢!

IMG_6132.JPG

噴霧1瓶250g,台灣製造,本身為透明液體,搖晃後會產生些許泡沫。因噴霧內含橘油,有沉澱或變色都是自然現象唷。

而且還以特別貼心的開關設計,光看這說明可能有些看不懂。

IMG_6110.JPG

但是搭配這圖就可以了解~在噴頭下方有個旋鈕,也就是白色扁圓狀的那個,是可以移動位置的。

若要使用時,就將旋鈕轉至噴頭下方,用完再將旋鈕轉回噴槍側邊即可,可以防止小朋友誤壓噴頭噴到眼睛。

若真的不慎碰到眼睛,一定要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唷!

IMG_6130.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本身有三大特色:

【橘子工坊制菌/抗菌噴霧】清潔噴霧開箱/心得分享/夏天就是要對抗腸病毒_img_1全配方通過美國檢驗機構PCR低敏測試與美國小兒科醫生專業驗證,低刺激性可安心使用。

【橘子工坊制菌/抗菌噴霧】清潔噴霧開箱/心得分享/夏天就是要對抗腸病毒_img_2無石化抑菌劑且通過無重金屬殘留檢測,因此噴完可搭配廚房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不需以清水二次擦拭。

【橘子工坊制菌/抗菌噴霧】清潔噴霧開箱/心得分享/夏天就是要對抗腸病毒_img_3在有效濃度下可有效清除腸病毒71型,降低感染風險,

IMG_6098.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適用於光滑硬質用品表面,以及不方便經常拆卸水洗之物品。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噴霧輕輕噴灑後再用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安全又方便。

IMG_6113.JPG

每次出去吃飯,使用外面餐廳提供的兒童座椅時,都一定會先擦拭乾淨再使用。

因為小九的食物常常掉在桌面,他都會趁我們不注意再拿起來吃...(很節省的孩子)

因此,先清潔桌面永遠沒錯!因為你無法保證前一位孩子的身體狀況,只能先自我保護!

IMG_6120.JPG

孩子的小沙發也是,常常玩得髒兮兮,屁股坐下去同時也是病毒細菌傳染的媒介。

保險起見,都會先做消毒的工作~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噴起來帶有淡淡柑橘清香,優雅大方,不像漂白水那麼刺鼻。

IMG_6141.JPG

再用紙巾擦拭後給小九座,我才比較安心啊!

IMG_6146.JPG

同時家裡的馬桶也是一樣,不管是家人還是親朋好友來訪,結束後還是要消毒一下。

IMG_6149.JPG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希望這些隨手小細節能將感染率降至最低。

IMG_6150.JPG

自從有了【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每天都要定期噴噴,檢查家裡的玩具、桌面、電話等,

因為這噴霧瓶設計不但攜帶方便,更可以隨手按壓,安全又好噴;

比起自己泡漂白水,不但還要算比例,更要分裝,且帶有濃厚的游泳池味道.....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使用起來還是比較安心可靠!

IMG_6108.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相關資訊: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https://ppt.cc/f2WhBx

購買地點 https://ppt.cc/fUTR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