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Hellmann's美乃滋/經典原味/巴西利蒜香醬】美乃滋推薦/使用心得分享

2019年06月26日

餐桌上的佐料當然少不了美乃滋~

生活中就是要遇到對的美乃滋,才會顯出食物的美味不是嗎?

IMG_6054.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藍色緞帶【Hellmann's美乃滋】,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巴西里蒜香醬

一位是白玫瑰,典雅大方;一位是紅玫瑰,香氣濃郁,就看今天你想要的是紅玫瑰還是白玫瑰!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白玫瑰【Hellmann's美乃滋經典原味】,也是世界第一的美乃滋品牌。

本身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使用放山雞蛋製成,從不喧賓奪主,只會讓佳餚更美味!

開封後要冷藏保存,盡量於1個月內食用完畢~

IMG_6055.JPG

再來介紹的是紅玫瑰【Hellmann's美乃滋巴西里蒜香醬】,也未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巴西利、大蒜跟白醬製成,本身就帶有蒜香,不管你要搭配炸物,或是更有創意料理的吃法,就非他莫屬了!!!

IMG_6056.JPG

特別介紹【Hellmann's美乃滋】的瓶身與瓶口設計,傳統的沙拉醬總是會沾附在洞口,收納不方便。

這獨特的瓶口不管你今天擠了多少美乃滋,洞口永遠乾淨,蓋子不沾手的舒爽,超級貼心的小細節!

IMG_6061.JPG

首先先分享【Hellmann's美乃滋經典原味】的吃法:

傳統上我會拿來搭配沙拉、不管是沾醬入菜都可以,美乃滋本身很清爽不油膩,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只想再多擠一點...因為好好吃啊!

IMG_6068.JPG

小朋友最愛饅頭夾肉鬆,但是肉鬆總是會掉出來,因此沾點美乃滋,讓肉鬆的肉味與美乃滋的鮮甜融合,搭配饅頭一起咬,更對味!

IMG_6071.JPG

這百搭早餐料理,只要有美乃滋,小孩就愛了!!!

要有變化的話,我覺得改成【Hellmann's美乃滋巴西里蒜香醬】也蠻適合的~

IMG_6072.JPG

【Hellmann's美乃滋巴西里蒜香醬】當然是最棒的炸物好朋友!

只要有下油鍋的,加點蒜香醬可以提味,讓炸物吃起來不乾澀沒有油蒿味,更爽口好吃!

IMG_6064.JPG

在這裡分享一個創意小吃法,就是美式炒蛋+美乃滋,其實作法相當簡單:

1.先將雞蛋+牛奶均勻打散

2.平底鍋加熱後放點美乃滋與蛋液炒勻,口味想吃重點就加些鹽巴。

3.用鏟子小火慢慢煎,攪拌5至10次至蛋液7-8分熟就關火,讓平底鍋的餘溫加熱到自己喜愛的熟度即可。

用美乃滋做出來的炒蛋除了有蛋的香甜,更滑嫩好入口,小孩接受度超高!

IMG_6069.JPG

<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誠如一開始說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Hellmann's美乃滋經典原味】就是白玫瑰床前明月光的那般純潔無瑕,

它忠實的呈現食物的原味,端莊柔順,也平凡實在,美乃滋本身使用的食材更令人安心可靠。

【Hellmann's美乃滋巴西里蒜香醬】就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亮眼出眾,與食材完美搭配,將蒜香與食材交織成更動人的樂章,就看今天你的心情了!

每個人生命中不能同時擁有紅玫瑰與白玫瑰,但你可以同時擁有【Hellmann's美乃滋】這兩種美麗的滋味。

就讓填滿自己生命,不再有任何遺憾吧!

IMG_6076.JPG

Hellmann's 美乃滋 http://bit.ly/hellmannsrea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llmann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