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潔莉泡泡Jelly Bubble純淨燕麥洗淨修護系列】開箱心得/天然舒敏呵護/

2019年08月08日

小九真的是個肌膚很敏感的寶寶。

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也很敏感!

只要一點刺激性乳液或是換季,臉蛋鼻頭都會紅通通,更別提只要一拉稀便屁股的刺痛感....

而天然純淨燕麥就有神奇修復的力量,能強化脆弱的皮脂膜,舒緩乾燥肌膚,徹底改善膚質。

【潔莉泡泡Jelly Bubble純淨燕麥洗淨修護系列】就這樣走進了我們家~

這四大天王從左至右分別為純淨燕麥舒眠入浴粉、純淨燕麥柔嫩身體乳、2合1泡泡沐浴慕斯及純淨燕麥洗手泡泡慕斯。

IMG_6425.JPG

不管是瓶身或紙盒上標示都是英文耶!其實【潔莉泡泡Jelly Bubble】是個道地的台灣彰化製皂產品以 【自然維持寶寶的肌膚平衡】為訴求,全產品通過美國、法國、歐盟的皮膚過敏檢測與皮膚科醫生認證,天然溫和的守護寶寶的肌膚。

IMG_6427.JPG

先來介紹這瓶【潔莉泡泡Jelly Bubble純淨燕麥洗手泡泡慕斯】,如今根本是小九回家最愛,洗手根本是為了要洗泡泡...

IMG_6440.JPG

【純淨燕麥洗手泡泡慕斯】一次擠出來的量大約是這樣,其實像小九的小手擠一次就可以了,泡泡真的很綿密,洗淨力也很強。

IMG_6431.JPG

搓啊搓揉啊揉,就可以準備用清水洗乾淨囉!看小九笑的那麼開心,整間浴室右都是天然香氣,媽媽心情也很起來~

IMG_6445.JPG

玩了那麼久,最重要的就是用清水洗乾淨!泡泡非常好輕洗,不殘留也不乾澀,小九接受度百分百啊!

IMG_6446.JPG

要強調一下,這瓶是【純淨燕麥舒眠沐浴粉】,不是太白粉也不是食鹽,是香噴噴的入浴粉唷!

IMG_6428.JPG

粉末非常非常細,跟本感受不到顆粒,真的就是白色的粉~

IMG_6429.JPG

實拍畫面來啦~

大概用一瓶蓋的份量,丟進水裡馬上不見了....拍都拍不到,只拍到白白的水....但是水就變成香香的!

IMG_6454.JPG

【2合1泡泡沐浴慕斯】再來就登場了!

跟洗手慕斯很像,皆為白色泡泡狀,擠一次份量就很足夠囉!

IMG_6460.JPG

2合1的意思就是從頭洗到腳,一瓶搞定!

小九頭上的泡沫就是這樣來的~洗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流眼淚。

IMG_6462.JPG

再來開始洗身體啦!

IMG_6467.JPG

泡泡在小手上搓啊搓,再擦到自己身上,甚麼時候可以開始自己洗澡呢?(媽媽幻想中)

IMG_6471.JPG

再用清水洗乾淨,泡沫一下就沖掉了,配合入浴粉一起,【2合1泡泡沐浴慕斯】陪伴小九的洗澡時光~

IMG_6472.JPG

最後介紹這瓶【純淨燕麥柔嫩身體乳】,乳液質地很清爽,溫和好吸收,希望燕麥溫和的功效可以強化小九身體肌膚皮脂膜的保護力,別再很敏感。

IMG_6490.JPG

為甚麼【潔莉泡泡Jelly Bubble】系列為甚麼使用起來不會乾癢呢?

因為這技術源自於瑞典農場,利用無化學添加的天然純淨燕麥及專液萃取技術,富含蛋白質、脂肪酸以及抗氧化物質、維他命、燕麥葡聚醣,讓寶寶形成天然的防護膜,抵抗外來刺激~

IMG_6534.JPG

【潔莉泡泡Jelly Bubble】官網:http://www.jelly-bubble.com/
【潔莉泡泡Jelly Bubble】FB粉絲頁:https://reurl.cc/e4jAj

IMG_6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