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貝比卡兒】高鈣幼兒羊奶粉&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喝的健康又開心

2019年09月09日

小九是個愛喝奶的孩子,雖然奶粉真的貴桑桑,但是為了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媽媽也只能閉著眼睛掏錢出來買了,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同樣諸多廠牌的奶粉,為了讓小九可以喝得更健康、更有價值,因此也必須做些比較及功課(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這次要來介紹的兩款【貝比卡兒】高鈣幼兒羊奶粉&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真的不管是CP值或營養度都是數一數二的好,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DSC07116.JPG

【貝比卡兒Babecare】是台灣友華生技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所成立的共同品牌,全系列羊、牛奶粉為台灣、紐西蘭醫藥營養專家共同研發,100%原裝原罐進口,從乳源控制、自動化製程管理,全程嚴格控管的雙重把關,全系列都品質保證;特別是羊奶粉的羊群皆為放牧+食用新鮮牧草,少了拘束及人工飼養,堅持要用最少的加工過程確保能保留更多營養素給寶寶;而且【貝比卡兒Babecare】還榮獲第17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成長羊奶粉人氣菁品獎,能被那麼多媽媽們肯定的商品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2019年新包裝真的好可愛,右邊的綠色羊奶粉上就是隻大頭羊在看書,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左邊橙色的牛奶粉上就是隻胖胖乳牛畫家拿調色盤,比起之前的包裝更清新明朗,我很喜歡,很符合1-3歲孩子的視野。

DSC07637.JPG

每罐為900公克,保存期限為2年半,但是呢?小九大概1個月就可以把這兩罐喝光光了,就知道媽咪的錢都噴到哪裡去了....買奶粉時記得要看罐底是否有凹罐或裂痕,有的話記得一定要退回去,表示出廠的時候就有問題了。

DSC07117.JPG

每罐塑膠蓋打開後,都有鋁箔拉環,方便撕開也衛生乾淨,拆封後建議1個月內就要飲用完畢,不然奶粉很容易受潮變質。

DSC07192.JPG

兩罐封膜皆打開後可以看到高鈣幼兒羊奶粉(右)及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左)粉末顏色有很大的區別,羊奶粉的粉末偏白,聞起來就是香濃羊奶香味;牛奶粉粉末顏色偏黃,較沒甚麼味道。兩款粉末都非常細緻,湯匙皆為灰色,上有印Babecare的字樣,很好區別。

DSC07612.JPG

特別介紹一下個人最推的【貝比卡兒Babecare】高鈣幼兒羊奶粉,一般人都覺得羊奶比較貴又有腥味,但好處也說不太清楚。其實羊奶性較溫和,分子小好消化,不容易引起寶寶不舒服;且羊奶內的蛋白質有優質消化酵素,對寶寶營養價值更高。2019年全新升級配方,還把葉黃素、DHA再加量10%,搭配原本就有的BLBB四益菌與果寡醣、天然核苷酸等豐富營養素,可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建立更好的學習能力。除了營養外,好喝也是一個亮點,仔細品嘗貝比卡兒的羊奶後,會發現根本沒有腥味啊,完全就是羊奶的清香,連我自己都好想喝。

DSC07195.JPG

而且因為羊奶粉中含有B-酪蛋白,脂肪球也為牛奶粉的1/3,所以比較好吸收;以小九現在兩百多的奶量,普通牛奶粉倒多匙進去奶瓶後,就快要滿出來了,而羊奶粉完全沒有這問題,倒1匙進去後羊奶粉馬上沉入水底,再倒第2匙就沉進去,倒完7匙輕輕搖晃一下馬上就可以喝,喝完乾淨又不殘留;不像之前喝牛奶粉都要搖的像手搖杯一樣用生命在搖,有時候瓶底還是會有殘渣.........

DSC07196.JPG

羊奶粉本身含有EGF天然上皮細胞生長因子,之前小九半夜常常咳嗽,我也才會選擇羊奶粉來給他嘗試,試喝1-2週下來咳嗽聲好像變少了,便便也很正常。

DSC07646.JPG

【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2019年新配方也將葉黃素、DHA再加量10%,也含有BLBB四益菌可幫助寶寶排便順暢,同時讓寶寶提升學習力與消化力,也不會太甜膩,怕喝了太胖的問題。

DSC07641.JPG

【貝比卡兒】高鈣幼兒羊奶粉&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比起大廠商知名品牌找一堆代言人及廣告行銷,價格更經濟實惠,配方完全沒有偷工減料,一定要推薦給孩在尋覓想給寶寶轉奶的父母,可以試試看【貝比卡兒】高鈣幼兒羊奶粉或金選A幼兒成長牛奶粉,它的品質及價格都值得被讚賞!

DSC07201.JPG

【貝比卡兒】官方網站https://www.babecare.com.tw/

#貝比卡兒幫助寶寶邁向冠軍學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