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孕哺兒媽媽葉酸口嚼錠】懷孕初期所需葉酸1天1顆,輕鬆搞定!

2019年10月10日

相信很多媽媽不懂為何要方便又快速,因為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每天下班後回家的時間真的有限,

既要打理孩子物品又要整理家務,更不忘記處理加班事宜,能好好的吃一頓飯都變成奢侈,也怕葉酸豐富的食物吃不夠。(如:深色蔬菜、水果、堅果、穀物等)

蠟燭兩頭燒的結果對於身體保養自然是快速有效最為實際~

自從知道懷了第二胎,我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快速又方便的補足孕期的營養呢?

也因此要好好慎重的跟媽咪們推薦一下這款【孕哺兒媽媽葉酸口嚼錠】,讓妳懷孕初期1顆搞定!

IMG_7001.JPG

就這樣小小1罐,裡面可以滿滿的60粒錠狀, 每天可以從飲食中攝取200微克+每粒都含有葉酸400微克,懷孕初期一天對多也就需要600微克,因此一錠搞定!

IMG_7003.JPG

更棒的是它又小又好吞,如果懷孕初期胃口不佳的媽咪更可以用咬的,直接吃的話有股甜甜的感覺,我覺得能有效減緩初期時常出現的噁心感,但一天一錠就好了,因為葉酸是水溶性,吃太多身體也會自動排除而已。不過像我這種粗枝大葉型的,一般都是跟著水呼嚕嚕的吞下去,那麼小一顆完全沒感覺XD

IMG_7005.JPG

如果有想懷孕或是剛懷孕的媽咪,【孕哺兒媽媽葉酸口嚼錠】真的非常適合忙碌又想補充營養的妳,別在徬徨猶豫甚麼牌子或要吃甚麼,初期的營養其實寶寶自己都有帶便當,因此只要適時補充葉酸即可。期待二寶的到來也同時推薦【孕哺兒】這個營養補充品牌,一直都是許多媽咪們的最愛,交給專業醫要人員設計的營養補充品牌【孕哺兒】,妳大可放心!

IMG_7008.JPG

孕哺兒mamcare  官網/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