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萬歲牌堅果飲-全天然藜麥】藜麥紅豆+藜麥芝麻=元氣滿滿的一天!

2019年11月21日

說起萬歲牌堅果,大概陪伴上萬人的青春歲月也不為過,尤其杏仁小魚乾的滋味,讓我每次看到總忍不住再從架上拿幾包下來~

近來萬歲牌出了不少堅果相關沖泡包,以健康、天然及無添加人工化學物為主軸,獲得養生一族的愛戴;因為相較於市售許多便宜、標榜訴求的廠牌,萬歲牌堅果飲仍然是架上最耀眼的一顆星

這次很開心能喝到全天然無加糖【萬歲牌堅果飲-藜麥紅豆】及【萬歲牌堅果飲-藜麥芝麻】,兩種都加了國際公認的超級營養好食物-藜麥,含優質植物蛋白質、胺基酸,營養價值超高;更沒添加香精、防腐劑、人工色素、黏稠劑等,喝得更健康及安心

IMG_8234.JPG

一袋裡面有10包,有易撕夾鏈袋包裝,可以慢慢喝、不怕螞蟻蟲蟲入侵~每包都還有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讓消費者可線上即時查詢,各種產品鑑驗報告都透明公開,隨時看到,喝得更放心。

IMG_8235.JPG

先來看看【萬歲牌堅果飲-藜麥紅豆】,裡面除了天然藜麥,還有許多現磨穀物,包括糙米、珍珠大麥、糙米、燕麥、杏仁果、小米、紅豆等,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名符其實就是超級營養的堅果飲!

IMG_6135.JPG

更神奇的是紅豆還是完整顆粒,不管是沖熱飲或冰飲都可以,不像有些沖泡包只能用熱水才能溶解,要喝涼的再自己加冰塊。

IMG_6134.JPG

現在要進入冬天,每天早上一定要來杯暖呼呼的堅果飲,加入180c.c的溫開水,輕鬆攪拌後,濃濃的堅果香氣撲鼻而來,加上邊緣自動浮起來的黎麥、紅豆及堅果,邊喝邊咬的口感真特別!加入紅豆這給我紅潤好氣色、養顏美容的聖品,營養價值再加分,而且無糖的調味比一般沖泡包更清淡,也更容易發現堅果天然的香氣。

IMG_6137.JPG

另外一款【萬歲牌堅果飲-藜麥芝麻】我覺得加入鮮奶沖泡最美味!因為芝麻本身我覺得味道太香,單獨喝較嗆,加入牛奶或是奶粉一起攪拌後,奶香搭配芝麻香融合在一起,成為舌尖最幸福的味道!

IMG_6144.JPG

光看這顏色及滿滿的芝麻堅果飄浮在上面,視覺效果就很滿足啦!

IMG_6142.JPG

最近早晚都很涼,天氣變化溫差大,現在早上上班前都習慣來一杯【萬歲牌堅果飲-全天然藜麥系列】,讓人上班元氣滿滿,充滿活力!

喝這種萬歲牌無添加及無加糖的滋補系沖泡包,喝起來才會輕鬆健康無負擔,更貼心的是現在全聯就買的到【萬歲牌堅果飲-全天然藜麥系列】,更方便隨時補充每天所需營養!

IMG_8296.JPG

更多文章歡迎來我的部落格肚妮小九窩:http://kemale04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