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孕期腳丟丟睡不好,補充均衡營養的超強武器

2019年12月09日

從第一胎懷小九開始,到懷了第二胎,最困擾我的真的是半夜腳緊緊的問題,因為孕期睡眠品質已經不太好了,半夜再來個抽一下,痛到坐起來,望著旁邊正在打呼的九爸跟小九,只好鼻子摸摸自己狂按摩,結束這一回合,祈禱不要再抽了;有時更誇張,左腿抽完換右腿,或是小腿前側抽完換小腿後側,實在痛到欲哭無淚啊!人家說吃香蕉會好一點,可是我一天吃兩條也沒改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肚子裡的寶寶正在吸收我的鈣質,所以我應該要來補充營養囉!

孕哺兒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

因為懷孕中後期階段是胎兒骨骼快速發育及乳牙開始成型階段,孕媽咪每日約有200~300毫克鈣質提供寶寶正常發育,所以每天都需要補充足夠的鈣質才不會傷了老本啊~當然哺乳的媽咪在授乳期間因為女性荷爾蒙的分泌減少,擠母乳會流失大量鈣質,也是非常需要補充鈣質的階段,所以懷孕到生產後及哺乳階段,都要持續補充鈣質,除了照顧寶貝同時也愛惜自己的身體

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

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使用天然珊瑚鈣(含35%天然鈣、鎂)為主要原料,加上酪蛋白磷酸胜肽(CPP)及明膠。珊瑚鈣為天然熬合型鈣質,人體容易吸收且富含天然鎂成分,屬於優質孕婦鈣質營養補充品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吃起來並沒有甚麼味道,一罐為120錠裝,每天吃4粒可以補充鈣700毫克,約占每日參考值的70%。

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是針對孕媽咪設計的完整均衡配方,全方位補充懷孕維他命,同時使用世界級大廠多重維生素配方,含葉酸、鐵、鋅、維生素B1、B2、B6、B12、C、D3、E、K1等等,讓孕期營養一次就搞定;而且為了孕媽咪特地將維生素A改為B-胡蘿蔔素(維生素A的前驅物),較為安心及安全。同樣一罐也是120錠裝,吃起來甜甜的,如果沒辦法口服的話也可以咬碎用口咀嚼,一樣很好吃呢!

廣告贊助

 孕期均衡營養超強武器、跟抽筋說掰掰_img_1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2顆孕哺兒新維他命錠+4顆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然後就可以放心一整天,半夜再也不用擔心腳丟丟的問題,也不會胡思亂想自己今天吃的東西夠不夠營養,寶寶是否有完全吸收等,孕媽咪還是快樂養胎最重要!

孕哺兒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

每次產檢照超音波時看到二寶的骨骼健健康康的長大,有時候都超過周數標準,內心真的莫名的感動,原來簡單的幾顆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就可以讓肚子裡的寶寶有這麼棒的發育比起每天喝一大堆鮮奶還輕鬆的多呢!

二寶超音波

很開心有【孕哺兒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陪伴我的孕中期,讓我可以專心養胎,讓補充營養成為一件快樂的事情!

孕哺兒新維他命、珊瑚鈣膠囊

了解更多孕哺兒看這裡:官網/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