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不管站著坐著趴著都可穿,小九穿過夜大挑戰成功!

2019年12月17日

妙而舒一直是尿布界媽媽都會討論到的知名品牌,最近小九換尿布的時後越來越調皮不受控,不但翻來翻去還亂踢,因此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改穿褲型尿布。但是又有幾個擔心的問題:

1.褲型尿布真的可以包過夜嗎?不會漏尿嗎?

2.真的那麼好穿脫?ㄧ拉就穿上嗎?

3.為什麼單價比黏貼型的尿布都還高呢?

感謝BABYHOME與妙而舒提供了【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試用兩片裝,讓我親自感受了褲型尿布回不去的魔力!!!

P01.jpg

這次收到的是L size,適合9~14公斤的寶寶,男女共用,小九目前12公斤,不管黏貼或褲型都剛好適合Lsize的。【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的妙妙兔還有不同圖案,一片是妙妙兔在打招呼,一片是妙妙兔搭火車,超級可愛溫馨,剛好小九正愛閱讀,可以透過換尿布的時後讓寶寶認識不同的圖案真的很棒。

IMG_8502.JPG

【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這次主打兩大特色,分別是合身彈力腰圍波型透氣腰圍都是為了貼合寶寶體型與動作,可以緊緊包住不滑落,同時又柔軟彈性不緊繃。

P02.jpg

這個腰圍有多彈性呢?竟然可以伸展到跟大人腰圍差不多大小,超彈力不會壓迫到寶寶的小肚肚,不管哪種姿勢都柔軟舒服又好穿脫。

IMG_8505.JPG

小九看到這個尿褲那麼神奇,馬上說他想試試看,哈哈~真的很有挑戰精神,跟我一樣!

IMG_8513.JPG

二話不說吃飽飯後馬上帶去洗澡,洗乾淨後準備開始嘗試他的【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初體驗!

瞧他開心的模樣,真的很期待穿褲型尿布呢!

IMG_8538.JPG

下一秒瞬間翻身不給穿,爬著去找哥哥玩了....這種戲碼每天換尿布都會上演好幾次,搞的爸媽像在打仗,又吼又拉又配合雙腳固定才能讓他乖乖躺好,有損我們的氣質形象啊....因此就來看看褲型尿布是否可以迅速讓他穿上吧!

IMG_8539.JPG

被爸爸拉過來後,迅速穿過雙腳,再請小九站起來把尿褲拉好,3秒內搞定,連小九自己都有點莫名其妙怎麼這樣就可以穿好尿布咧?果然是掙脫逃走還可以秒穿的妙兒褲!

IMG_8541.JPG

妙而褲不但合身不緊繃,獨特的柔纖科技讓親膚技術大大提升,檢少小屁屁與紙尿褲的摩擦,讓小九穿起來好舒服,連褲子都不想穿了XD

IMG_8550.JPG

妙兒褲不但材質柔軟,腰側的彈性弧度也相當棒不管怎麼翻爬都能立即恢復原有的鬆緊度,讓大腿兩旁的肉肉可以徹底伸展,寶寶的活動力不受限。

IMG_8553.JPG

第二片【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就交給光光弟弟來體驗看看,光光弟弟目前10個月,但頭好壯壯10公斤,而且已經可以扶著走好多步,跟一般還在練習坐的同齡孩子差很多,也是個活潑好動的寶寶,因此跟小九一樣想讓他試穿Lsize的妙兒褲。趁他剛洗香香完,還在玩弄他的小象....趕快來幫他穿穿看。

IMG_8519.JPG

連手都還沒放開,尿褲就穿好,也太快了吧!

IMG_8520.JPG

肚圍整片超貼合又有彈性,合身透氣並減少勒痕,光光覺得好舒服~

IMG_8527.JPG

超彈性的腿圍設計,完整包覆肉肉腿,不易產生縫隙,徹底防漏又沒有勒痕,完美服貼大腿身形。

IMG_8526.JPG

比起傳統的黏貼式尿布,有時後動作大一點就會掉下來走光,或是穿脫不方便,妙兒褲真的大大減少穿脫時間,舒適度也提升許多,難怪那麼多媽咪超愛!

IMG_8533.JPG

要撕開也很容易,妙兒褲有輕鬆撕的側邊設計,寶寶站著也可以從旁邊撕開洗屁屁,再輕鬆脫下來~

IMG_8560.JPG

過了一個晚上,小九還真是給足面子,又是大便又是尿尿的,完整征服這款妙兒褲的功能。

IMG_8562.JPG

但是除了聞到臭味外,尿布外面都還是很乾爽,因為有波型透氣腰圍,讓悶熱延著獨家空氣隧道快速排出,給寶寶貼身舒適外,容易流汗的背部也能持續乾爽還有貼心的尿濕顯示線。當由黃轉為藍色,就提醒我們要幫寶寶換尿布囉!

IMG_8563.JPG

過了一個晚上不但沒有漏尿,還可以長時間大量吸收,讓寶寶好眠到天亮,這款妙兒褲的秘密到底在哪裡呢?肚妮憋住呼吸的把這個妙兒褲撕開解體給大家看,就是這個淡黃色結塊的高分子吸收體,能夠迅速鎖住尿液,讓尿尿不外漏不回滲,尿布裡層仍維持乾爽,寶寶才能安心睡過夜!

IMG_8566.JPG

使用完畢後,將髒髒的那一面朝內側捲起,再用背後的魔術貼膠帶固定起來就可以丟在垃圾桶啦!捲成小小的減少垃圾體積,垃圾桶才能多丟幾包尿布~

IMG_8568.JPG

經過了這兩片的實驗,終於解答了心中的困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1.妙兒褲真的可以包過夜,不會外漏滲尿,寶寶屁股也很乾爽!

2.比起黏貼式尿布,妙兒褲穿脫方便度大大提升,縮短換尿布時間,冷冷的冬天能夠趕快穿好尿布才不會感冒。而且彈性更棒,肚子、腿部都沒有勒痕,寶寶覺得好舒服。

3.妙兒褲為什麼單價較高?因為材質柔軟舒服有彈性,又可長時間大量吸收尿液,價格高的有道理!

再來真的可以認真考慮慢慢給兩兄弟轉換成褲型尿布,而且首選當然是這款日本境內版的【妙而舒妙兒褲】!!!

IMG_8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