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

2020年05月11日

炎炎夏日來臨,面對疫情及南台灣的烈陽,小孩每天放學回來一定是滿身大汗,摸起來又黏又臭,偏偏又不愛洗澡,洗頭更像是要她們的命一樣害怕,該怎麼辦呢?

感謝BABYHOME與獅子寶寶提供的【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神奇的兩瓶泡泡慕斯讓孩子重新愛上洗澡了!

1.jpg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系列】有以下5大特色: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_img_1全系列添加有機金盞花、有機橄欖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_img_2全系列使用COSMOS天然認證界面活性劑,無皂化成分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_img_3全系列通過SGS微生物檢測、無檢出七項可塑劑、無檢出甲醛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_img_4全系列無添加四大重金屬、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讓孩子們一邊玩泡泡一邊愛上洗澡了_img_5法國SGS貼布測試送檢,不流淚配方,低敏無刺激

其中的西班牙有機金盞花及橄欖葉萃取可提升肌膚保濕度,有助於傷口加速癒合,幫助肌膚恢復正常健康機能,且具有抗菌抗炎作用和降低紅斑及經皮水分散失以及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經過嚴格檢驗又是有機的沐浴產品才能讓爸媽安心給小孩用!讓我們先從獅子寶寶獅子洗頭‧洗髮慕斯開始看吧!

IMG_9534.JPG

一瓶280ml,擠出來是超綿密的泡泡,頭髮沾濕後直接就可以抹在寶寶的頭髮,不用特意加水搓揉起泡,使用起非常方便。

IMG_9557.JPG

而且很喜歡這系列的簡單包裝,清爽乾淨又俏皮,且特別添加溫和不流淚配方,讓平時最討厭洗頭的孩子們頓時覺得洗頭是種樂趣!

IMG_9647.JPG

小男生的短頭髮大概擠壓一次的份量就足夠,輕輕搓揉再用溫水洗淨,利用綿密泡泡輕輕帶走寶寶頭上的髒汙及油脂,讓寶寶的頭髮又香又乾淨呢!

IMG_9539.JPG

再來介紹大象愛玩水‧沐浴慕絲,一樣也是280ml的包裝,按壓出來同樣是綿密的泡泡~不用再加水搓揉,療癒又方便。

IMG_9548.JPG

泡泡真的是孩子的最愛,只要有泡泡可以玩、可以塗抹,他們就好開心呢!

IMG_9551.JPG

小小的身體大概1~2次的按壓泡泡量就足夠,而且味道非常清新舒壓,是帶有植物的清香而不是化學合成味道,讓孩子洗澡同時也是放鬆身心靈的時刻。

IMG_9636.JPG

現在洗澡都會要求要自己擠泡泡,媽媽輕鬆許多,能讓寶寶愛上自己洗澡真是太神奇了!

IMG_9543.JPG

所謂的洗澡好朋友,對孩子來說就是大象跟獅子,尤其看到獅子頭上的泡泡,就知道這瓶是洗頭的!

IMG_9568.JPG

每天洗香香就靠這兩位好朋友,天天天然天天玩,寓教於樂,讓洗澡變成他們的快樂生活一部份~

IMG_9525.JPG

就連小寶寶都很享受這輕鬆洗澡的樂趣,因為添加保濕修護成分-維他命B5幫助浸潤角質、深層養水,增加肌膚含水量,健全肌膚皮障,重建受損的表皮細胞。洗完後肌膚Q彈又舒服,真的很療育呢!

IMG_9572.JPG

最後,同場加映【獅子寶寶私秘淨柔濕巾】真的是如廁好朋友~

像女生坐月子、經期時惡露總是滴滴答答不停,上廁所擦屁股又覺得沒擦乾淨,拿起一包抗菌潔淨的【獅子寶寶私秘淨柔濕巾】由前往後輕輕擦,經血及髒污很輕鬆地就被帶走,同時讓三大植物成分:蘆薈葉、金盞花及德國洋甘菊讓妳的屁股達到舒緩滋潤又保濕的效果。且這款【獅子寶寶私秘淨柔濕巾】是植物萃取的天然乳酸含珍珠精粹成分,可以更天然及安心地守護及擦亮自己的私密處。濕巾本身帶著清爽花香,擦完還會覺得屁股香香的,維持一天好心情。

IMG_9612.JPG

每包【獅子寶寶私秘淨柔濕巾】為12抽,出門攜帶也很方便。濕巾的厚度也很厚實,不怕沾手,只是要記得千萬不能丟進馬桶,要丟垃圾桶內。其實短短幾天的生理期,一小包12抽很快就用完了,像我有時也會帶出門,在家裡真的很希望有大包裝的60抽或80抽私密柔濕巾可以用,因為擦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IMG_9609.JPG

當母親了要更寵愛自己,當孩子找到洗澡好朋友-【獅子寶寶金盞花保濕舒緩沐浴洗髮慕斯 】,自己也尋覓到【獅子寶寶私秘淨柔濕巾】,非常感謝獅子寶寶,因為有獅子寶寶的用心研發,才能讓我和孩子不論是洗澡或是生理期,都維持美好的心情。別小看這兩瓶,現在已經成為孩子們的新寵,每天都指定要用。炎熱的夏天再也不怕,因為有了【獅子寶寶】,讓沐浴也是種享受!

P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