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

2020年05月15日

若說懷孕的女人是朵美麗的花,含苞綻放;那生完孩子的女人則變成花托,用自身的力量支撐最幸福的花朵。

母親的力量有多偉大?耗費洪荒之力產下孩子,她犧牲睡眠、把屎把尿,忍著傷口撕裂痛呵護孩子成長,一切的辛勞在看到孩子的笑顏裡灰飛煙滅。

女人,是否該值得更好更棒的專屬雞精?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讓母親喝的每一口都是最完美的濃醇營養。

IMG_9674.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1

<白蘭氏>,這超過185年的雞精品牌專家,全球年銷量達1億瓶,從出生可能就看過爺爺奶奶在喝白蘭氏雞精,到現在依然是火紅雞精龍頭。感謝BABYHOME的用心,白蘭氏首次推出比滴雞精再升級的【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膠原蛋白菁萃】,讓不同需求的族群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專屬命定雞精。

每包50毫升,可常溫保存,但避免儲存在潮濕、高溫或曝曬的地方。可常溫保存的雞精真的非常方便,比起冷凍的雞精差別在哪裡呢?三大優點告訴您:

1.不用佔冰箱空間。之前買了很多需要冷凍的滴雞精,結果整個冰庫都是,結果後來購買水餃、冰品等冷凍食品都要施展乾坤大挪移才能找出位置存放,每次喬完手都快被凍僵了....

2.加熱速度更快。相對於冷凍的滴雞精可能隔水加熱要5~10分鐘,還只能達到溫溫的效果,要用電鍋加熱才喝的到熱騰騰的感覺,常溫保存的雞精隔水加熱大約3~5分鐘就足夠了,節省更多時間。

3.攜帶方便。之前要準備去生產,想住院時喝滴雞精,無奈冷凍的攜帶真的不方便,病房也無冷凍冰箱而作罷。常溫保存的就沒這困擾,直接放進待產包,隨帶隨走超方便!

IMG_9695-1.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2

包裝上建議的加熱方式有兩種:

1.浸泡加熱:也就是隔水加熱,將整包雞精原封直接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分鐘。像我喜歡喝熱一點的,可以放到5分鐘再拿出來。

2.微波加熱:撕開包裝袋,把萃雞精倒入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IMG_9696.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3

像我家沒有微波爐,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也很方便,早上起床拿個空杯加熱水,把萃雞精直接放進去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等處理完撕開包裝就可以喝囉!【白蘭氏萃鷄精】的包裝袋是經過SGS檢測合格的四層不透光食用級包裝材質,確保每一口雞精入口的安全及放心。

IMG_9676.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4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獨家使用含Omega 3及葉酸的孕哺專用飼料配方,強化紅羽土雞的健康體質,承襲古法傳統,專屬契作的無汙染環境,飼養健康優質的紅羽土雞,原汁原味完整封存營養及美味。難怪顏色看起來溫潤澄黃,令人垂涎欲滴。

IMG_9678.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5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除了強調低納、無人工添加物,每包熱量僅14.8大卡,更是0脂肪及0膽固醇的無負擔,讓母親補充營養的同時,不添加身體額外的負擔。

IMG_9698-1.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6

其實每隻土雞能夠萃煉出來的雞精真的非常有限,【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利用雙層循環蒸氣技術,慢慢滲透土雞核心,深層萃取全雞營養的湯汁精華,經過1萬次以上的配方調整,才能完整封存這少許的雞汁精華。

IMG_9685.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7

特別喜歡早晨的時候空腹來一包熱騰騰的白蘭氏萃雞精,不但營養更能充分吸收,溫暖我的胃,整天感覺心情與精神都更好,也更有活力呢!

IMG_9693-1.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8

【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喝起來入口滑順,味道比他牌格外濃郁,而且專為女性添加的葉酸特別適合懷孕及準備懷孕的媽媽飲用;50毫升大概1~2口就依依不捨的喝完,杯底乾淨無殘渣,果然是菁萃的精華!

IMG_9694-1.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9

看著寶寶成長茁壯的同時,別忘記母親也正在凋零衰老;對自己好一點吧,因為母親的偉大造就了孩子,您值得那麼好的營養。就像保養品一樣,【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給您最天然的滋補營養,保養不只有外表光鮮亮麗,從內而外的保養才是最健康的美麗;從白蘭氏雞精到白蘭氏萃鷄精,歷經好幾代的智慧結晶,才成就出這一小包的珍貴精華。而您,就值得那麼珍貴的,因為您對孩子而言,也是那麼珍貴!

IMG_9679.JPG【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綻放母親偉大力量的推手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