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孕哺兒金選G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豐沛哺多多

2020年06月13日

坐月子、餵母奶想必是很多媽媽的夢想,也是媽媽生產後要開始做的功課~有鑑於第一胎發生乳腺炎的悲劇,非常感謝孕哺兒讓我有孕期就吃卵磷脂的觀念,從肚子有了八妞的第八個月開始,我每天都乖乖地補充孕哺兒的卵磷脂,因為是粉末狀,香香甜甜又可直接食用,所以對於胃口不好的我孕期每天吃卵磷脂是一種享受,也真的讓我這胎哺乳起來順暢許多。

IMG_9382.JPG

如果說孕哺兒營養品是孕哺媽媽界的潮流,那【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則是孕哺潮流屆的LV,不管是配方或是成分都是頂級!今天推薦的有三種,包括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讓我從孕後至哺乳都有完整的營養補充,輕鬆沒煩惱。

這就是【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一盒總共60包,是媽媽少女們最愛的草莓口味唷!每包除了有高達97%的非基因改造卵磷脂及牛奶鈣,更添加珍貴金絲燕窩及磷脂質絲胺酸PS,補充更多營養成分。卵磷脂哺乳推薦 每天1~2包就好,因為每1包就含2500mg的頂級卵磷脂囉!

IMG_9209.JPG

左邊這罐是【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右邊大罐的則是【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一罐有90粒,每天一顆即可,可以吃3個月;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一大罐320g,裡面附小湯匙,建議哺乳前半小時就可沖泡來喝,非常有感覺~

IMG_9217.JPG

孕哺兒卵磷脂是專為懷孕及哺乳媽媽們準備的,因此都採用非基因改造卵磷脂,並內含英國專利半乳寡糖 ,添加純淨無汙染的初乳蛋白,含豐富免疫因子,幫助孕哺媽媽們補充乾淨的蛋白質。餵母乳的媽咪對乳腺阻塞、乳腺炎聞之喪膽,更要做好哺乳準備功。卵磷脂中的非飽和脂肪酸可降低母奶的濃稠度,減少乳汁黏稠性,進而哺乳輕鬆,是非常好的乳化劑,同時也可幫助嬰兒聰明發育。

IMG_9206.JPG

哺乳期間我一天會吃兩包,早晚分開吃。拆開後粉末呈乳黃色,但有淡淡的香味,吃進去香香甜甜的感覺像在吃甜點一樣,又不會死甜,真的非常順口滑溜。

IMG_9378.JPG

【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每一顆都含有專利的甘胺酸亞鐵及葉酸,其中甘胺酸亞鐵屬於胺基酸螯合鐵,會使亞鐵離子在胃中不會受到解離,更完整通過消化道進入血液,補充鐵質,同時也屬於素食鐵劑的來源,吃起來沒甚麼味道,媽媽們不用太擔心。

IMG_9218.JPG

【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含多種天然漢方藥材的哺乳茶,包括旱蓮草、女貞子、生地、王不留行、赤小豆、小茴香、黃耆、當歸、黨蔘等,可幫助產後媽咪調整體質,強健身體~這些灰灰的顆粒看起來不太起眼,但可都是漢方草本的珍貴結晶啊!

IMG_9453.JPG

每次哺乳前用專用小湯匙舀一勺,配一點溫開水喝下去,非常方便,而且喝起來完全沒苦味,反而是草本植物的香氣蓋過中藥味,感覺就像在喝花草茶呢!

IMG_9455.JPG

感謝孕哺兒的【孕哺兒金選COLD+優敏配方】黃金三寶:豐暢卵磷脂營養細末、豐沛哺多多營養顆粒及胺基酸螯合鐵+B群膠囊,讓寶寶可以健康成長,媽媽安心坐月子,從孕期到哺乳,每階段的營養補充就交給由專業醫藥人原設計的營養補充品牌-孕哺兒吧!

IMG_9475.JPG

孕哺兒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金選販售特約商店https://lihi1.com/H6N0y/kem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