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植物營養小三錠,健康有機顧身體

2020年07月08日

之前真的很少接觸紐崔萊系列的保養品,對於我來說,紐崔萊的保養品就是美洲大陸一樣陌生,等著哥倫布去發現,讓麥哲倫再度征服。

直到這次才知道,原來紐崔萊全球唯一有機農場栽種、採收及生產植物原料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的品牌,也是80多年來經營營養補充理念的領導先驅專家。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就是運用大自然植物原料的精華品,也是植物萃取中最頂尖的濃縮營養

每一盒有20小包,每包3錠,一天服用2包即可。

IMG_0412_1.JPG

每小包的包裝後面都有保存年限及製造批號,縱使盒子丟掉也不用擔心吃到過期產品。

IMG_0415_1.JPG

就是這小小的黃色、淺綠及墨綠三錠,集結了21種植物營養素、12種維生素及10種礦物質,感覺就像有位武林大俠同時精通東邪西毒南地北丐的武功精隨,瞬間打趴其他市售維生素保養產品。

至於為何要挑選這些植物營養素呢?這是紐崔萊的科學家進行了超過2萬次實驗,才從1000多種植物萃取物中篩選出迷迭香、薑黃和洋蔥萃取物,再混合後與其他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才確保能共同發揮最大作用。

IMG_0417_1.JPG

哪21種植物營養素呢?包括洋蔥、甜橙、葡萄柚、檸檬、柑橘、薑黃、金盞花、番茄、針葉櫻桃、葡萄、黑醋栗、大豆、藍莓、紫花苜蓿、水田芥(西洋菜)、歐芹(巴西里)、菠菜、迷迭香、薄荷、褐藻及沙棘,大部分都是生活可見的,但像水田芥(西洋菜)、歐芹(巴西里)、紫花苜蓿及沙棘這些台灣比較少有的植物物,都是含有高度營養價值的植物,經過有機栽種確認未遭到汙染後,採收脫水乾燥處理保存最高營養價值,在經過獨家萃取-噴霧乾燥法、折射窗乾燥法,保留完整營養,經過嚴格美國營養品標準方能成就這三錠啊!說完我都想跪拜這三錠了....

IMG_0579_1.JPG

本著實驗精神,特地把這三位武林大俠【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切開來,發現裡外並無不同,都帶著滿滿的點點顆粒,顏色一樣很均勻。分別放進嘴巴後我發現,墨綠色吞進去的口感像是吃了很多苜蓿芽、淺綠色的較無感覺,而黃色的較香甜一些,感覺甜橙、葡萄柚的精華應該在上面。

IMG_0582_1.JPG

實際服用一段時間,每天吃2包,發現身體上有產生些小變化。

最明顯的就是吃完後尿液顏色會特別黃,再來是彌補每天蔬菜營養不足的困擾-便祕,讓我排便沒那麼卡,接著會發現代謝功能較好後身體比較有活力,讓我上班更有體力回家顧小孩!

身為職業婦女,深深覺得【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就像救星般出現在我眼前,提供我幾乎普遍攝取不足的植物蔬果精華,營養能輕鬆方便的補充。當然能吃到原形的植物是最好,但我承認我無法每天吃的到,因此才會選擇【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來補充營養。照顧我全方位的健康。就交給【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了!

IMG_042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