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灶神在家晚餐宅配-養生凍齡餐】爸媽熟悉好滋味,宅配家常菜溫暖情

2020年07月08日

爸媽退休在家,沒有回娘家的日子,他們午餐晚餐吃甚麼?

捫心自問我真的還不知道,也許隨便煮個粥,加點醬菜肉鬆吃,也許隨便外面買買,或是吃麵包?為人兒女的想到實在汗顏。

第一次接觸這種宅配冷凍餐點【灶神在家凍齡養生餐】驚喜發現原來孝順父母還有這簡單的方式,健康無負擔的餐點才是給爸媽最棒的禮物。

而且冷凍宅配一次可以好幾天份,小小一盒放冰庫也不會很占體積,要吃前一天先拿出來退冰,要吃時再電鍋加熱即可。

IMG_0358_1.JPG

每樣餐點上都有詳細的成分介紹,米、牛肉的等級,甚至醬油、葵花油的牌子都寫得一清二楚,這樣的餐點吃的才放心。每份餐點飯菜合計重量300公克,小小一盒吃起來不會太撐,而且可以冷凍保存1個月呢!

IMG_0359_1.JPG

雖然是冷凍食品,但一點都沒有冷凍食品的粗糙乏味,相反的光看這配色就令人食指大動!

IMG_0361_1.JPG

另外像這香煎鮭魚飯真的是我的最愛,看到這標示我就可以想像裡面的內容。

IMG_0362_1.JPG

撕開包裝就可看到主菜鮭魚、菜圃蛋、小松菜,三種健康的菜色與白飯,雖然簡單但每樣食材都是嚴加細選挑過,生鮮食材皆來自天和鮮物、安永鮮物、永豐餘生技,葉菜一律有機,粥與湯品更都添加安永鮮物鱸魚精,熱量與營養都兼顧,爸媽吃的才安心。

IMG_0363_1.JPG

豬腳飯的豬腳軟Q軟嫩,一撕開便當紅燒的香味撲鼻而來,一直挑戰我的味蕾,真的不輸給外面名牌老店的口感呢!

IMG_0499_1.JPG

簡單找個盤子倒出來,就是美味的家常菜,比起外面自助餐來路不名的食材和油,吃進身體造成更多額外負擔,交給【灶神在家】這樣吃才健康啊!

IMG_0500_1.JPG

電鍋一次蒸四盒都沒問題,可以一盒餐盒與一盒湯,兩人合吃隨意搭配,不用拘束電鍋大小,只要倒些水進去按下開關即可,不用開瓦斯,也不用吃微波食品。

IMG_0496_1.JPG

除了盒餐便當,粥品也是超好吃,像這個翡翠干貝精華粥,除了北海道生鮮級大干貝用的不手軟外,更添加安永鮮物鱸魚精,兩種滋味熬煮出來的粥真的好香甜。

IMG_0385_1.JPG

這真的是大干貝!沒有縮水也不是皺巴巴的小干貝,真材實料的大手筆,讓爸媽吃的到用心。

IMG_0389_1.JPG

絲瓜蛤蠣粥的蛤蠣也是又大又多,粥軟軟的好入口,縱使牙齒不好也不是問題。

IMG_0502_1.JPG

金針土雞湯的金針也是又大又多,土雞肉不柴,湯喝起來還會回甘,真的好好喝!

IMG_0509_1.JPG

精緻的口感讓媽媽吃得好開心~

IMG_0501_1.JPG

爸爸也吃得很滿足,一直覺得超划算又值得!

IMG_0508_1.JPG

連小九都來跟阿公阿媽搶食,一直說好好吃,還要吃~可能剛好很軟嫩,也適合給小寶寶吃!

IMG_0375_1.JPG

以後真的不用擔心爸媽自己吃的不健康,也不用讓他們颳風下雨還自己出去買自助餐,交給【灶神在家凍齡養生餐】,一通電話宅配到府,急時冷凍了健康美味,也算是給爸媽最棒的養生禮物呢!

IMG_0367_1.JPG

官網:https://www.zaogod.com/froze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