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腸胃健康守護神

2020年09月03日

『 久坐便秘 』 一直是陪伴我從年輕到少婦,產前到產後,不離不棄的好朋友。非常有緣碰到【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這位新朋友願意來解決便祕這位好朋友的問題,也神奇的發現原來消化菌粉也可以吃得那麼健康!

IMG_1261_1.JPG

不知道是否歲月不饒人,年紀到了只要一吃飽飯,脹氣問題就特別嚴重,如果再加上便秘,整天就感覺肚子硬硬腫腫,渾身不對勁;加上小九最近可能也因為換新學校,飲食習慣加上生理因素改變,忽然開始便秘,甚至3天才大一些些石頭大便出來,每次解便對他來說都特別痛苦。

感謝BABYHOME天地合補攜手合作,讓【EXX消化菌粉】走進我和小九的生活,小小一包帶給我們的是無與倫比的輕鬆和感動

IMG_1262_1.JPG

其實,【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益生菌+酵素,每包2.5公克,保存期限2年,小小一包裡面含了獨家配方19種活性酵素10種益生菌,且益生菌裡更是超過200億活菌在裡面,效果才會明顯。

IMG_1263_1.JPG

每包輕巧方便攜帶,可常溫保存,又有易撕開口設計,出門在外或是上班,輕鬆撕開倒入口中,輕鬆解決餐後脹氣問題。

IMG_1264_1.JPG

這是【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廬山真面目,粉末是淡黃色的,帶著養樂多淡淡酸甜的香氣勾引著我的味蕾,因此非常好入口,小孩的接受度也超級高。

【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裡19種綜合多元酵素+10種益生菌株+膳食纖維+果寡醣(好菌的食物來源),有效減輕腸胃消化負擔、舒緩脹氣不適,同時維持消化腸道機能健康。

IMG_1268_1.JPG

小九剛開始看到我吃,也自動自發地說要吃,不然肚子硬硬不舒服。

因為年紀較小,基本上我都給他一次半包,一天一次,倒入口中馬上喝水。

而我自己想要加強效果的話,一天兩包,一次一包就夠。

IMG_1274_1.JPG

現在每天都指定要吃這個『甜甜粉』(給【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的暱稱),還很堅持要自己吃。

IMG_1281_1.JPG

雖然吃的慘不忍睹,臉、衣服跟地上都是粉末,但是看他吃得那麼有興趣,也就隨他高興了。

IMG_1284_1.JPG

連續吃幾天下來,竟然成效超級顯著,果然小孩的腸胃功能真的要好好保健。

大概3天就開始排空肚子裡的宿便,而且是在學校裡大了3次,嚇壞老師~好險有跟老師溝通因為之前便秘太嚴重,不然老師實在疑惑,這小小肚子也裝太多屎了....

IMG_1269_1.JPG

如今每天都會有大便,如廁也順暢快速許多,甚至只是蹲在地板上玩拼圖,忽然抬頭跟我說:「媽咪,我要大便。」,我正要帶他去廁所時,就看到地上已有黃金十兩,真是令人羨慕的順暢啊!

而我自己覺得脹氣問題真的改變很多,每天只要吃飽就會開始排氣,雖然沒有固定排便,但是至少有排出空氣,肚子不會那麼酸硬,解便時間也逐漸縮短,人生不再卡卡。

1_1.jpg

綜合以上,大致整理【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的三大特色給大家:

1.同時有19種活性酵素+10大益生菌株,一盒抵兩盒。

2.超過200億活菌,幫助腸胃好消化及吸收。

3.隨身小包裝,常溫保存,攜帶輕巧方便。

有了【天地合補EXX消化菌粉】,排便再也不佔用太多時間,吃太飽的脹氣問題也漸漸改善,如今正要開始準備跟宿便老朋友說掰掰,迎接我跟小九的嶄新順暢人生吧!

IMG_1286_1.JPG

★更多產品介紹:https://bit.ly/2LzsJ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