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肚妮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肚妮小九窩kemale047.pixnet.net/blog

【Chila 兒食樂-常溫寶寶粥&蔬果米泥】小八妞副食品好朋友,方便安心健康美味

2020年12月08日

第一次收到一大箱八妞的【Chila 兒食樂-常溫寶寶粥&蔬果米泥】副食品,可愛的圖示及方便的包裝,媽咪真的愛不釋手呢!

IMG_2095_1.JPG

先介紹【Chila 兒食樂】副食品,與幸福米寶(超知名米餅的品牌)是姊妹品牌,很喜歡他們家的理念,選用的都是100%台灣農作物,食材包括五穀根莖類,且講求食物的「原形」,也就是無美化、真空、壓縮,也不添加香精、防腐劑、人工香料等,利用食物原本的美味原汁原味給寶寶最新鮮的口感。

【Chila 兒食樂】副食品有分兩種,一種為給4-6個月孩子吃的蔬果米泥系列,共有南瓜、紫甜薯、紫山藥3種口味;另外給6個月以上孩子可以嘗試常溫寶寶粥系列,目前有紫米咕咕雞、栗子黃金雞、小松吻仔魚、米豆大尾鱸4種口味。

首先介紹【Chila 兒食樂-蔬果米泥】系列:

一盒總共10小包,鋁箔密封沖泡包設計,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只要有熱水隨時可以沖泡,真的超方便!

IMG_2101_1.JPG

包裝上都有印口味、製造及有效日期,可保存1年半,每包粉末120公克重。

IMG_2102_1.JPG

南瓜口味的成分包含南瓜、紅蘿蔔、白米,倒出來就像奶粉一樣的金黃色粉末,但是泡起來非常不同呢!

IMG_2110_1.JPG

包裝背後有食用方法介紹,只要加入80毫升的70度熱水或牛奶即可食用。

IMG_2103_1.JPG

沖泡起來大約呈糊狀,也可視孩子接受度調整,像小八妞8個月大,已經可以適應較濃稠的粥類沒問題。

IMG_2113_1.JPG

南瓜紅蘿蔔米泥不論味道、外觀、色澤看起來都超誘人,我自己也偷偷嘗試一口,真的超級不甜~~~都是食材原本的甜味而已,感覺好健康啊!

IMG_2114_1.JPG

紫山藥米泥也一樣,成分包括白米、紫山藥、黃甜薯,山藥本身就顧脾胃,米及番薯又是寶寶最能接受的食物,且台灣最多,薰衣草色澤的泥狀看起來就很夢幻!

IMG_2139_1.JPG

120公克的粉末對小八妞根本是小菜一疊,我通常都是給他當中餐,順便再加點其他的粥,不然真的太好吃,她一下就光光了。

IMG_2142_1.JPG

最後介紹紫甜薯米泥,成分包括白米、紫甜薯、紅蘿蔔,紫色番薯本身就富含花青素,選用的都是台灣在地食材,寶寶吃得安心,爸媽也放心。而且沖泡包設計出去玩真的超方便,畢竟要冷凍再加熱,有時候都必須到處找冰箱冰,還很怕保存不好食物就壞掉了。這種4-6個月的外出副食品,交給【Chila 兒食樂-蔬果米泥】就對了!

IMG_2246_1.JPG

接著介紹【Chila 兒食樂-常溫寶寶粥】系列:

食用順序建議為栗子黃金雞>紫米咕咕雞>小松吻仔魚>米豆大尾鱸,從雞肉到魚肉依序調整,寶寶也比較能慢慢接受。

IMG_2098_1.JPG

每包的常溫寶寶粥為150公克,剛開始一次吃不完可以分兩次吃,只是我家的大胃王一餐基本上不太夠,我還會自己添加一點白飯進去增添她的飽足感(誤)。

包裝袋上都有易撕開口設計,出去玩不用找剪刀,帶個可微波加熱的碗就可以囉!

IMG_2104_1.JPG

包裝袋上一樣都有印製造及有效日期,大約可以存放2年,如果正常每天都吃的話,應該2個禮拜就吃光光了。

IMG_2107_1.JPG

栗子黃金雞寶寶粥裡成分包括水、白米、南瓜、青花菜、栗子、雞肉、山藥、胡蘿蔔、玉米、紅藜麥,都是台灣常見的食材,也是很普通隨手可得的食材(問題是媽媽要買回來煮也很麻煩),兒食樂都幫我們煮好香噴噴的,何樂而不為呢?

IMG_2153_1.JPG

加熱後雞肉跟南瓜的香氣撲鼻而來,一直挑逗考驗餵食的媽媽,也太香了吧....偷吃一口,結果真的沒加鹽巴調味料,純正的粥與食物香氣而已,媽媽解饞過就換女兒吃囉!

IMG_2172_1.JPG

想說給她聞一下再享用,結果她小手就老實不客氣的放進碗裡,再放到嘴巴吃...秀氣一點好嗎?

IMG_2177_1.JPG

接著介紹紫米咕咕雞常溫寶寶粥,成分包括水、白米、黑木耳、紫米、紫甜薯、紅蘿蔔、菠菜、雞肉、紅藜麥。

IMG_2097_1.JPG

倒出來別嚇到,以為是紅豆紫米粥的顏色,是紫米咕咕雞寶寶粥沒錯~可能紫米與黑木耳的顏色太吸睛,吃起來真的非常有紫米味道!

IMG_2249_1.JPG

媽媽們餵食這款粥要特別注意,技巧要特好,不然非常容易就被成大花臉,衣服領口、臉、頭髮就像玩泥巴過後一樣,好恐怖啊~~~

IMG_2182_1.JPG

再來介紹第三款-小松吻仔魚常溫寶寶粥,也是很平易近人的一款。

IMG_2099_1.JPG

平時就會煮吻仔魚粥給孩子吃,吻仔魚的鈣質多又無刺,是非常好上手的魚類製品。兒食樂特別添加富含礦物質、維生素的小松菜,還有南瓜、黃甜薯、紅蘿蔔、雞肉、紅藜麥,營養價值大大加分!

IMG_2187_1.JPG

看到小八妞吃得合不攏嘴,嘴邊滿滿的粥就知道她有多中意這款了!恩有媽媽的味道吧~

IMG_2193_1.JPG

最後介紹這款【米豆大尾鱸】常溫寶寶粥,也是我覺得最像大人食物的一款,因為裡面有鱸魚還有薑汁去腥味,這款寶寶若能接受,那代表他已經是個小吃貨囉!

IMG_2100_1.JPG

【米豆大尾鱸】常溫寶寶粥成分包括水、白米、鱸魚、黃甜薯、洋蔥、紫甜薯、米豆、紅蘿蔔、海帶芽、薑汁、紅藜麥。色澤呈現淡灰色,帶有濃厚的薑香,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偷吃了一口,濃厚的米豆味及魚香圍繞在我嘴巴,很想再繼續吃下去,但是不能跟女兒搶食就忍住了。

IMG_2196_1.JPG

沒想到小八妞的接受度意外的好,除了第一口有皺眉外,其他就很順暢地一口口完食,媽媽內心好險剛剛沒吃太多,不然又不夠吃了.....看來,小八妞的副食任督二脈已經打通,媽咪要再去想想有甚麼變化了。

IMG_2203_1.JPG

【Chila 兒食樂-常溫寶寶粥&蔬果米泥】食用心得:

感謝有【Chila 兒食樂副食品】的方便及貼心,讓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下班及外出時真的無法自己煮副食品時,有更安心及即時的選擇。當然,媽媽自己煮的一定最健康(老王賣瓜),但是經常受限於食材及時間,周末可能就要先熬好幾天份的量冷凍起來,不然平常同時煮大人及孩子的食物真的太累了。【Chila 兒食樂】的常溫寶寶粥有4種口味,每天都可以交替互換吃不膩,選用的食材平易近人, 每款口味都特別添加黃金穀物「台灣紅藜麥」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增加孩子成長時所需的營養,加熱迅速方便(我都用電鍋或微波爐),真的太適合懶人父母或是外出旅遊攜帶了。

我看副食品的好壞不是看食材是否昂貴,而是食材是否新鮮健康,調理過程有無添加額外人工調味;寶寶年紀那麼小,腸胃道應該要先顧好,就先用最安心、健康的【Chila 兒食樂副食品】陪伴她成長吧!

IMG_2105_1.JPG

相關購買資訊:

官網:https://lihi1.com/sIe90
購買頁面:https://lihi1.com/B5nyb
FB粉絲頁:https://lihi1.com/P6LLI
IG :https://parg.co/bc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