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眨眨眼

狐狸村傳奇矽膠奶瓶

2018年06月27日

#狐狸村傳奇防嗆奶瓶

大名已進入8個月,喝奶時候更加調皮了,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拿著手上東西亂揮,連奶瓶也不例外。

而奶瓶的材質有塑膠奶瓶(ppes、pp、pc、ppsu等)、玻璃奶瓶、矽晶奶瓶,而狐狸村傳奇防嗆奶瓶是醫療級矽膠奶瓶,聽到就覺得很高大上,讓人想躍躍欲試,馬上來拆箱用看看吧

狐狸村傳奇矽膠奶瓶_img_1

拆開可看到他的特殊設計,瓶身的瓶口那邊有個硬殼,可讓瓶口不變形,可拆洗。

狐狸村傳奇矽膠奶瓶_img_2

最讓我驚艷的是專利奶嘴導流片,可以讓奶水更快流出,空氣留在奶瓶中,避免小孩脹氣,奶嘴是專利八字分流,不會直接衝擊小孩喉嚨,更方便他們學習吞嚥,看的我都想喝兩口試試看了。

狐狸村傳奇矽膠奶瓶_img_3

泡好奶之後壓壓瓶身,軟Q軟Q的不怕摔又好握,好特別!一拿給大名,從影片可以看到他喝奶時候,瓶身會一直壓縮,跟著大名呼吸一樣,非常有趣。

狐狸村傳奇矽膠奶瓶_img_4

也因為他是矽膠材質,比玻璃輕,又比pp系列材質重一點,大名揮舞時候打到頭也比較不痛,喝完之後他還抓著不放,相當喜歡這個奶瓶

而矽膠奶瓶是現在比較頂級的奶瓶,他的優點是耐熱無毒不怕摔,使用起來倍感安心。小孩不肯吸時候,還能壓一下瓶身讓奶水滴進小孩嘴巴,很適合像大名這種親餵+瓶餵的嬰兒,cp值相當高。

下次會想買這系列的學習杯讓大名試試看

#題外話 #狐狸傳說嬰兒衣物濃縮洗潔液

這個意外好用!大名有次爆屎沾到衣服,用洗衣精洗過幾次依然有黃漬,本來想丟了,洗衣服時候隨手浸泡一下搓揉一會兒,衣服烘乾之後黃漬竟然不見了!沒想到如此好用,所以沒拍照好扼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