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番茄媽咪愛旅行

花小錢看世界和養小孩

花小錢看世界和養小孩

光澤診所。減脂三重奏。讓你悄悄的變瘦。三個月後效果驚人!

2018年11月05日

光澤醫美減肥減脂三重奏 (25)

網誌版:

http://cvqst83k2.pixnet.net/blog/post/464959373

文字版:
這篇文章我就開門見山吧!

我去光澤診所做了減脂三重奏

每天看自己都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回顧三個月前的術前照片驚呆了!竟然瘦這麼多!

我想每個生完孩子的媽媽都會不滿意自己的身材,

生完孩子已經9個月的我也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難過,

我以前最自傲纖細的上半身變成虎背熊腰,本來就肉肉的下半身更讓我沒有勇氣穿短褲短裙,

已經好久沒穿牛仔褲了,都改穿寬鬆的褲子來遮掩下半身!

要去宿霧錢買了一堆比基尼,發現原本就很有肉的馬鞍肉(腰和屁股中間)變得更有肉了,

比基尼小褲褲幾乎根本無法遮住,讓我變得非常沒自信!

然後開始積極的減肥,但是發現怎麼減馬鞍肉一直都沒消,

突然想到以前很瘦時(42公斤)馬鞍肉還是一直存在,

所以深信這兩塊馬鞍肉是很難消滅的!

可能這跟遺傳有關係吧!我們家族的人都是胖屁股胖大腿的!

但是我不想被這種命運給束縛住,我要擺脫大屁股的命運!

有天滑手機時google推薦我醫美減脂的廣告

開始一連串的搜集查詢相關資料,

傳統醫美減脂都是抽脂,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有非侵入式的減脂,

各種與抽脂的比較表,各個都顯示非侵入式的減脂的好,只是需要時間去代謝!

讓我越看越有興趣,所以立馬去光澤診所諮詢~


會選擇光澤因為我之前在光澤做過很多臉部的醫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染料雷射,

讓我的紅色血絲都不見了,所以我相信光澤的技術!

另外,光澤離我家好近啊!療程要分幾次做都不嫌麻煩~

 

這天很興奮的來光澤,因為想到可以甩掉我的馬鞍肉就很開心!

 

與光澤的業務和醫生討論後決定購買減脂三重奏,因為醫生建議使用多種方法減脂,

因為每種減脂方法對每個人的效果不一樣,所以使用三種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很快就預約來做第一重:冷凍溶脂

首先要先換衣服,穿上免洗的小可愛和短褲,外穿粉色上衣,

 

接著去拍術前照片,這樣才能比對術後的效果!

拍照有8個角度,就是拍照轉一圈,之後可以比對所有的角度!

 

拍完照後就開始畫線,畫完線後會在要手術的部位擦上抗凍劑和貼薄膜再上機器,這樣可以防止皮膚凍傷!

 

 

上機器時會覺得肥肉被吸起來,然後這堆肥肉就會被冷凍消滅!

 

脂肪怕冷,所以當遇到冷時細胞就會壞死,接著靠著身體代謝排掉脂肪,已達到減脂的效果! 一次有效減少25%脂肪層厚度。

光澤有兩台酷塑機器,所以可以一次做兩邊馬鞍肉,只要躺著趴著或坐著35分鐘就可以囉!

 

 

35分鐘後把探頭拿起來,黃金2分鐘快速按摩,把脂肪給打散加速代謝!

 

其他人分享這2分鐘是生不如死的痛,但我個人覺得像是跌倒瘀青又硬要按摩的痛,可以忍受~

之後就覺得這兩塊肉麻麻痛痛的,這種感覺持續了大概2週!

 

 

為了要讓效果達到最好,一週內我又安排了第二重:隔空減脂

 

脂肪怕冷也怕熱,所以要消滅更多脂肪進行了熱的減脂

廣告贊助

光澤診所。減脂三重奏。讓你悄悄的變瘦。三個月後效果驚人!_img_1

這種機器比較真對是大範圍的治療,像我就是做整個肚子加兩邊馬鞍,

機器架上時並不會碰觸到你的肌膚,治療時會發出熱,靠著隔空加熱脂肪,也是讓脂肪細胞凋死,但是碰到機器也不會燙!

 

總共有三次加熱,每次15分鐘,第一次加熱時覺得溫溫熱熱的很舒服很好睡!

中途暫停護理師來幫我量皮膚溫度,高達44度,但不會燙傷皮膚,這個熱度是脂肪有被全部燃燒的溫度!

第二次開始有覺得肥肉比較多的地方比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腦子一直有炸豬油的畫面,越想越開心,脂肪盡情地燃燒吧!

第三次開始加熱開始有點受不了,太燙太次太痛了,這次後按點滴鈴讓護理師把機器一開一點,這樣就沒那麼燙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樣可以溫溫熱熱的睡個45分鐘,還是會覺得有點痛!

 

第三重:LPG雕塑

術後需要多多按摩,打散死亡的脂肪細胞,讓他更好被代謝掉

所以LPG也是很重要的!

LPG是在4樓的澤之湯做,環境跟光澤診所很不一樣,給人比較放鬆的感覺

 

在大廳等候時服務人員貼心地遞上茶水

 

更衣和淋浴間非常乾淨明亮

 

做LPG前要換上天使衣,就是白色的全身緊身衣

是為了減少機器與皮膚的摩擦感

 

LPG這台機器號稱是同時有94為美容師在幫你按摩

 

美容師特別幫我加強按摩馬鞍部位

因為剛冷凍減脂過,所以馬鞍特別的敏感,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很不適應,

感覺一直在揉黑青的地方,但是久了就習慣了!就沒那麼痛~

LPG像是被一台吸塵器在吸你的肉,只是它會有揉、捏和搥打各種不同的變化

如果不是按剛冷凍減脂的地方,其他地方真的很舒服呢!

 

番茄媽咪心得:

每天看自己的身材其實沒有感覺有變化

每周量體重也沒有太多的變化

但是把三個月前術前的照片拿出來比對真的是驚呆了!我竟然悄悄地瘦這麼多!

因為是做下下腰,部位很接近屁股,只穿丁字褲拍照,挑戰我最大的尺度!

 

 

想要繼續瘦到滿意為止,因此10/21我又做了第二次的減脂三重奏,之後會補上每個月的變化!

真的很推薦想要雕塑身體某個部位的人來做,

像是很難受的肚子、大腿肉和跟我一樣的馬鞍肉(下下腰)

悄悄的瘦真的不會馬上被發現!很適合想要偷偷抽脂的人!

而且非侵入性的治療不會有任何疤痕也不會需要穿術後塑身衣,也不會像抽脂那樣痛!

只是需要1~3個月的時間代謝!

當然價格也沒有抽脂這麼貴喔!(大家最關心的)

 

最後放上一張我穿最愛的一套比基尼,這套比基尼是我結婚前就買的,

但是我從來不敢穿下半部的三角褲,因為我的馬鞍肥肉一直會被擠出來很難看,

結婚前42公斤我就不敢穿了,生完小孩47公斤我更是拿它出來試穿的勇氣都沒有!

沒想到做完減脂三重奏我竟然敢穿它,在宿霧大大方方的在海邊拍照!

 

光澤診所

官網:http://www.dr-shin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fans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幫我點個讚吧!謝謝~

#減肥 #產後減肥 #減脂三重奏 #光澤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