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是晴晴媽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

2020年09月11日

近期寶貝的阿姨幫我顧了她二個多星期,告訴我最近她愛上一款米餅(到底誰是媽媽阿),那就是瑞思米餅。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1

 

於是今天抽空媽媽我就跑去買了各種口味各一包,這款米餅是適合4M+的孩子吃的,雖然我家寶貝已經兩歲多了,通常零食(不會太鹹太甜)幾乎都來者不拒,但這一款是她目前的最愛。

 

買的時候我通常會特別注意鈉含量不會過高,避免造成孩子身體負擔,當然這個我也有稍稍注意了一下,這一款米餅標榜 “無鹽”、 “無香精”、 “非基改”,100%純米製造,再看看內容物一致的只有米、糙米、濃縮蘋果汁、海藻鈣粉,其他的就是看口味不同分別加上香蕉果泥和草莓果粉、藍莓粉、甜菜根粉,成份還蠻單純的!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2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3

口味有三種,分別為 蘋果甜菜根、香蕉草莓、藍莓。

 

買回來時寶貝剛好在午睡,正好請她起床吃小點心,原本還在賴床不肯起來的她,一起床也不顧頭髮是否亂亂的,看到瑞思米餅和其他沒吃過的米餅,居然要我先開瑞思米餅。

 

打開外包裝,裡面是一包瑞思米餅,開封後建議儘早食用完畢,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其實這一包的量也不會太多(10公克,一盒售價35元),剛好是我家寶貝這個年紀可以一次吃完的量,只是若年紀小一點的寶貝我就不會讓她一次吃完了。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4

然後就坐在那邊默默的吃,想說跟她要一根來試試看好吃嗎?沒想到她這個小傢伙超級捨不得給媽媽的,只給我一點點,實際拿一根來看看,剛好寶貝吃的是藍莓口味,上面有藍莓粉,吃起來就是單純米餅香和藍莓粉的味道,味道不複雜,難怪寶貝很愛!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5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6

吃完後寶貝居然還吵著要開第二包,但通常我都是秉持著零食可以吃,但不能吃多,雖然沒甜但是不論什麼東西多吃總是不好的,所以拒絕她

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7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8瑞思米餅寶貝最愛_img_9

不過看她這吃法應該晚上就吃光了吧!這一款純粹女兒很愛,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此次)購買處:啄木鳥藥局 有想給寶貝嘗試當然也可以從各大藥局詢問看看噢~

 

文章粉專連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50580260053942&id=105190177926284

 

臉書:https://m.facebook.com/pg/nutrinini/posts/

 

官網:https://nutrinin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