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是晴晴媽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粉專:晴寶貝的生活日記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

2021年11月24日

這次會想來體驗看看小白熊的奶瓶消毒烘乾鍋是因為我被它獨特的功能給深深吸引了。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_img_1

詳細圖文(⬅️內有加熱盤升級前後影片)

關於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烘乾鍋純淨白的資訊:

產品名稱:Snow Bear 智效奶瓶消毒烘乾鍋

產品尺寸:W260*H405*D295mm

主要材質:PP、鋁(大金PTFE塗層)

功率:消毒600W/烘乾180W

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

產品型號:HL-0681ll  貨號:90981

容量:6.4公升(不含上蓋容量)

 

產品詳細介紹

 

使用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烘乾鍋後發現這款消毒鍋的功能裡面有一點和我原先期待的一樣,非常值得介紹,那就是它的加熱盤,升級前和升級後的消毒鍋的加熱盤不同之處,下面就來講講他們的不同吧!

 

🌟材質:

升級前➡️小白熊消毒鍋升級前是使用304不鏽鋼加熱盤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_img_2

升級後➡️使用大金PTFE塗層加熱盤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_img_3

🌟清潔方式:

升級前➡️需使用檸檬酸或水垢清潔劑清理,才可以將加熱盤清潔乾淨。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_img_4

升級後➡️使用濕布或濕紙巾擦拭即可(建議每次使用完畢冷卻後清潔一次,可以更輕鬆清潔)。

Snow Bear智效奶瓶消毒鍋加熱盤升級功能介紹_img_5

🌟便利性:

升級前➡️使用檸檬酸或水垢清潔劑,當然便利性就稍微差一些。

升級後➡️可以使用濕布或濕紙巾輕易就可以清潔,濕紙巾是媽媽們必備用品,便利性自然是非常好的。

 

加熱盤升級不但改善原先易卡水垢奶垢的缺點,變得更容易清潔且輕巧,這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對當媽的來說,升級後的小白熊智效奶瓶消毒鍋就大大的加分💯。

真心覺得Snow Bear非常地用心在他們的產品上,造福我們這些辛苦照顧寶寶媽媽們,讓我們在使用上不但既便利且安心♥️。


#小白熊智效奶瓶消毒烘乾鍋 #檸檬酸 #濕紙巾
#水垢清潔劑 #大金PTFE塗層加熱盤 #便利性佳
#卡奶垢 #304不鏽鋼加熱盤 #加熱盤升級
#卡水垢 #濕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