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henyshen

感謝送子鳥診所

2018年10月18日

結婚三四年後,一直以來都沒避孕的我,卻都沒有懷孕,也看過幾個別人推薦的名醫。我屬於多囊性卵巢,先生的檢查算是及格邊緣低空飛過,有的醫生建議人工受孕,有的醫生月月幫我照卵泡大小,打破卵針,就這麼來來回回醫院也約一年仍然沒有懷孕。後來朋友推薦送子鳥的謝醫師,我就這麼成為送子鳥的粉絲了。看過幾個醫生,謝醫師是屬於溫柔的,在這種長期抗戰的療程,醫生緣真的很重要。謝醫師讓我覺得專業、親切,聽她說話總是令我安心。很多名醫病人太多,等看診等超久卻見到醫生5分鐘後就離開診間了,但在送子鳥我覺得我更像是來飯店渡假的客人。總是有人帶領、送上茶水,見到醫生也不會有種匆匆要被結束的感覺。環境也是很舒服的,沒有一般醫院的藥水味,服務人員也多,而且護理人員還都蠻正的,呵呵~ 
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始了試管療程,每次都是週六或平日晚間去看診、檢查、打針。比起之前為了配合其他醫師的時間而需要常常請假,時間彈性就是一大優點。再加上我不敢自己打排卵針,每次都是回去請護士打,有時候晚上10點要打,也能回去打,對我而言真的很棒!服務不只是好,整體環境舒適還放了很多藝術品,讓我有種是客戶而非病人的感覺。
第一次試管我失敗了,那次我只植入一顆胚胎。後來再次移植時我聽從醫生建議一次放兩顆,最後成功了!帶著無比歡欣的心情開始享受懷孕的喜悅,一路的過程中都堅信只要follow醫生的指示就都沒問題了。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是謝醫師照的,令我感到放心,之後的羊穿也是謝醫師做的。
後來順利生產,也住進我此生難忘的月子中心,那段時光令我懷念到每次經過時都忍不住跟先生講好想再回去。在月子中心期間受到的照顧與學到的經驗,還有精心策劃的活動和餐點,全部都讓我好懷念。感謝照顧產後的我和寶寶的大家。剛出月子中心開始自己照顧寶寶後還打了好幾次電話回去問寶寶照顧的事呢!
下一胎可能也要再麻煩送子鳥幫忙了!很感謝朋友當初推薦我送子鳥,也感謝謝醫師和護理人員們。送子鳥的服務真的很全面,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