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樂魚子

mamaway媽媽餵的個人使用心得

2018年01月08日

先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名叫魚子,歲數22歲時生了頭胎,名作仔魚,她是在2017年出生的天蠍寶寶

我是個全新手媽媽,在仔魚未出生時都有工作,但目前為了仔魚在當全職媽媽中(笑)

好,接下來要進入這文章的重點

在月子中心時,我使用過美樂的醫療型Lactina電動吸乳器。

當時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是說這邊只有這款可以租用,只是他的喇叭罩需自己另外另外購買這樣子

所以我就先使用看看美樂的,如下圖這台

mamaway媽媽餵的個人使用心得_img_1

 

這是從美樂官網上我用手機拍而來的照片

當時使用美樂的電動吸乳器給我相當差的印象

第一點:她相當笨重

第二點:吸乳時音量太大

第三點:吸力過強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列這三點。

第一點她真的不是普通的重,這我在月子中心就有想過他並不便利無法攜帶外出,而我希望我的母奶是餵滿至少六個月至一年。我不可能這些日子裡都不外出,或許短時間還可以撐回家,但那長時間呢?我並不想被自己的母奶給約束住,所以光第一點我就不考慮她了。

聲音過大

各位媽媽可想而知,我們母奶最晚四個小時一定要擠掉,不然很容易塞奶跟變石頭奶。你好不容易把寶寶哄睡了,偷偷起來擠奶而吸乳器聲音過大又再次的吵醒寶寶,想必當時心中都只會有幹字而已的(笑)

吸力過強

我不是那種一開始奶量就相當多的媽媽,我是個新手剛開始是從幾滴這麼少的程度好不容易才到瓶罐的20cc。到了20cc,護理師就建議我用吸的,而我的確很聽話就用吸的。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馬上就破皮流血變草莓奶,重點是我已經用它段速最小的我還是破皮流血,這些就讓我感覺神之差阿

 

有這些經驗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挑好的又不會讓我草莓奶的電動吸乳器

之後呢我為了要買外出能順便餵乳的衣服和內衣在網路上找到媽媽餵這個品牌

雖然大家都說網購便宜,但畢竟剛生完,誰知道自己的尺寸到底變化多大呢?再說當時只忙著追奶和學習照顧寶寶,根本不太會管自己的衣服。所以我找到實際店面直接親自去那兒挑選(當然離我要出月子中心的時間已經很近了)

到了那邊,先快狠準挑好我的必需品後,女人的天性就跑出來了!!!就是要都看西看東逛西買阿!!!

而當時我家先生也在幫我看看有沒有吸乳器就看到了媽媽餵的吸乳器

她的廣告不大,佔據店家的位置也是沒有特別顯眼一開始我整個完全忽略她一直在看背巾,是先生跟我說我才注意到的(笑)

我就請店員幫我介紹,發現他是剛出的產品,等於是我剛生完她才剛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讓我有點猶豫跟懷疑,想說看看試試也無仿。其實當時我還是相當的疲勞,所以店員和我說的專有名詞我根本不記得,而我也不是化學相當厲害,他所說的原理我都不太懂,但店員說到重點是她會是溫熱的和他吸力可以真的很小,才這句話我就記住了這個牌子,馬上回月子中心查網路上的資料。

可惜的是他實在是太新了,根本沒什麼開箱文或是使用產品的心得的人,而他的價錢也不是說多親民,所以我在網上找到的都只有心安怡大家極推薦。

距離月子中心出院時間越近我就越著急,瘋狂打給門市人員詢問這項產品,還好門市人員很有耐心和我講解。

最後是因為他的溫熱真的讓我很心動和雙邊吸乳還有最重要的可以吸力有寶寶觸乳模式這個吸引我購入,對我來說這簡直是場豪賭阿,當然還有價錢也是選擇的一個點,聲音小和他洗的配件不用這麼多(媽媽很懶)

帶回家後,我的奶量其實一直都有提昇也到了寶寶就算吸完還是脹的階段,所以我每天必定使用她至少兩次以上(還要存奶)

先講一下優點,她那個溫熱效果真的不騙人很舒服,我一開始會用寶寶觸乳模式先讓自己的胸部知道阿有人要喝了喔,趕快準備祕乳,說真的乳陣真的很快就來了,而我就會調到中等的吸力在慢慢調大,他吸力也很足夠,吸力也是有很大的時候。再來是她會自動幫你計時15分鐘,當時我的護理師給我的建議就是15分鐘就是要給胸部休息,不然你以後要追奶的效果並不好。所以我一直記得這句話,這就讓我覺得他很便利跟聲音真的很小,寶寶都沒被我吵醒,先生的打呼還比這些大聲。

再來說說缺點,較於麻煩的是不能用行動電源,一定得找插頭,和我在晚上時比較看不到收不好線。和用吸力大的吸完還是有點硬,休息五分鐘想再繼續吸時,他上面的橡膠會黏上去我就得把它拔開放好在繼續,這是讓我覺得比較不方變得地方,如圖

mamaway媽媽餵的個人使用心得_img_2mamaway媽媽餵的個人使用心得_img_3

 

 

現在我的奶量有超過瓶子,就會先倒出了放旁邊,如圖

 

mamaway媽媽餵的個人使用心得_img_4

 

好啦,這就是我所分享的吸乳器,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但我不希望大家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就是介紹文或評價太少這些事,希望各位媽媽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吸乳器,跟我真的很喜歡他這些設計,謝謝。

 #電動雙邊吸乳器  #媽媽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