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race!

【英國 Brother Max】副食品餐具組合

2018年08月08日

【英國 Brother Max】副食品餐具組合_img_1【英國 Brother Max】副食品餐具組合_img_1謝謝【mo試用】提供的【英國 Brother Max】副食品用具組合!讓媽媽副食品之路方便很多。

 

        在還沒有接觸【英國 Brother Max】副食品用具組合之前,副食品的保存我都是分別用製冰盒冷凍跟玻璃保鮮盒冷藏,說真的是蠻佔空間也不好拿取,光製冰盒就被我折斷兩個了,哈哈!

 

        每次都要先拿出來等個三分鐘左右,再凹一凹敲敲打打才比較好拿,尤其是粥真的很不好取出,加上玻璃保鮮盒雖然方便電鍋直接加熱使用,但是副食品越加越多樣之後,就會發現冰箱不夠冰了,除非當天現做現吃,可是身為上班族的媽媽,真的很難這麼勤勞,所以我都是一次用4-6天份,這時候就覺得配備真的很重要!

 

        Brother Max 是採用PP材質,最高可耐熱到110度C,無PVC、無雙酚A、無可朔劑,分裝盒上蓋打開後可以直接微波或用溫奶器調到副食品刻度約60到70度加熱解凍(可參考各溫奶器使用說明)非常方便。

 

內容物包含

1.分裝盒40ml的有6個

2.170ml的有4個

3.貼心附贈專用筆各一隻

 

       「Brother Max 分裝盒」可蒸氣消毒/UV消毒/進洗碗機/烘碗機,還有防漏設計,專用筆可在盒外紀錄製作時間跟內容物,乾乾的時候寫哦,遇到水或濕布擦拭很容易就掉了,所以剛寫完也要小心手不要碰到,不然就會像照片這樣,一半不見了!

 

       *有一點很重要,不能電鍋/烤箱解凍加熱哦,要特別注意!!!

 

       Brother Max 分裝盒底部是白色軟質的設計,給他按下去,冰磚很容易就取出囉,建議可以外盒先沖水放置一~兩分鐘會比較好拿。

 

      有顏色的蔬菜留下足跡時,清洗前可以先浸泡,再用海綿清潔就好,不要用菜瓜布,容易造成刮痕,這樣久了容易藏污納垢哦!

 

     當天做好要吃的我會直接放到分裝盒餵食,冷了就再加熱就好,不然之前都要另外加熱再另外裝,一直洗碗也是很累的。

「Brother Max 分裝盒」還有個貼心設計,旁邊有max最高容量的刻度線,不要裝超過,避免冷凍膨脹後蓋子無法密合,冷凍的我是習慣到入碗裡電鍋加熱,再放到「Brother Max 學習碗」,終於不用再擔心碗被小朋友揮到破掉了...

 

      初期寶寶剛接觸副食品時的食量不大,就用分裝盒直接餵食,體積小又輕,媽媽餵食也不用拿那麼重,而且要離開時就把上蓋蓋上,打翻也不怕,上次不小心被揮到掉在地板,也沒漏出來耶!真的很推,可是也不要常摔啦,等下真的弄壞弄髒了也沒辦法對寶寶說你不乖,媽媽只能默默打掃去,再買一組了,哈哈!

 

     「Brother Max 分裝盒」蓋子的密合度真的不錯,放在餐袋或是包包東搖西晃也很安心不怕副食品漏出來,前提是自己要蓋緊,有一次趕著出門沒壓好差點就要鬧水災了,還好有發現,呼~

 

 【英國 Brother Max】輕鬆握攜帶型幼兒學習碗

 也是一個神器,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專利包覆性握把可以讓小朋友輕鬆學習自我餵食,在初期媽媽餵食使用也容易握住不會被打翻,左右手都適用喔!

 

內容物包含

1.大碗一個300ml

2.兩格分隔碗一個(一格是140ml)

3.排氣孔上蓋一個

4.感溫湯匙兩隻

 

       感溫湯匙遇到熱會變白色唷,這樣也方便判斷是不是過熱,以免燙傷寶寶。

我自己還蠻喜歡用分隔碗的,好處是讓食物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蓋子可以直接蓋著微波,上面有排氣孔,在外面使用也更衛生!

 

        以前外出時都要帶一堆大大小小的餐具,都只能分開放,無法堆疊起來很佔空間,現在餐袋只需要帶一組學習碗跟分裝好的副食品就可以出門囉,如果要吃比較多餐,我就會另外帶冷凍的,事先用 Brother Max 分裝盒裝好,直接裝一餐的份量,要用餐時直接去便利商店微波加熱(分裝盒微波時上蓋記得打開),方便又快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英國BrotherMax副食品用具組合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0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