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race!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

2018年08月30日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1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2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3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4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1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2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體驗_img_3好奇PH5.5這個系列第一次接觸是兩年前老大滿月的時候,朋友送來這個尿布,印象中很少看到這款,因為以前的認知不是幫寶適就是滿意寶寶的紙尿布,後來使用下來感覺也還不錯,就陸陸續續買來給小寶貝繼續使用,結果用到柔膚乾爽到現在耀金級清新乾爽都出來了,看到babyhome 有體驗活動立馬就申請體驗了。

新版耀金級標榜

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回滲20%,

黃金六角瞬吸層吸水表層,

透氣度好吸收力也快,換起來的尿布去摸一摸,表層真的很乾爽,屁屁不悶熱,也比較不容易紅屁股。

尿布的厚薄度也比前兩代薄很多,小朋友穿比較貼身的褲子也不會擠一團在那邊,尤其是男生前面只要稍微有尿看起來更明顯,別人都還以為媽媽都捨不得換尿布,真的是冤枉阿⋯⋯

由於我兩個寶貝都是棒棒腿兒子,所以針對大腿的粗鬆度跟腰圍的舒適度就非常在意,用了兩個禮拜下來發現非常合身,但不會有紅紅的勒痕,而且也不會側漏,因為我都是把耀金級當夜間版的,哈哈,尿布有時候睡到太累沒換就直接使用到早上了,會非常非常重可是不會滲透,很厲害👍!

而且新版的吸飽水後外表層也不像前2代會有糊糊的外表,整個看起來還是乾乾淨淨,因為我兩個兒子一個愛趴睡一個愛側睡,所以很容易發生爆尿事件,目前用到現在還沒發生,媽媽覺得非常感動,很滿意!

圖案也更活潑可愛,還貼心的標榜back跟尺寸設計,媽媽每天看也覺得心情愉悅了起來,老公都說尿布的圖案小朋友又看不懂,沒錯,因為我覺得都是給大人看的阿,也有那麽一點療癒效果!呵呵

還有一點我蠻在意的,不知道有沒有遇過小朋友尿尿後尿味會散發出來,這款吸水強又乾爽連味道都吸住了吧,還沒有聞到很重的尿味過,哈哈!

因為哥哥試用起來好用所以才又去買了弟弟的size來用,綜合評比起來真的很推薦給棒棒腿或是怕悶熱的小北鼻使用唷!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