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uterichgirl88

《終極戰士:掠奪者》

2018年09月08日

《終極戰士:掠奪者》最新預告中,我們得知是一位小男孩湊巧開啟了發信器,使得終極戰士的太空船來到地球,最終一支武裝偵察隊伍遭到屠殺;在第二版預告裡,有一隻看起來更加魁梧,兇暴,身上有紅色紋路的終極戰士現身,可以直接把逃犯終極戰士怒甩到車上。所以這次的新電影除了獵殺人類之外,還會加入外星獵人之間的內戰元素,讓我們一起期待《終極戰士:掠奪者》?

一名年輕男孩意外地觸發了發信器而使終極戰士返回地球,這名宇宙中最致命的獵手已用其他物種的DNA進行基因升級。只有一群退役軍人和一位心懷不滿的科學家才能在任何人成為獵物之前阻止掠奪者。

《終極戰士:掠奪者》(簡稱:The Predator)是一部2018年美國科幻動作恐怖片,由沙恩·布萊克執導並與佛萊德·德克爾共同撰寫劇本。本片為「終極戰士系列電影」的第四部電影,此前的三部電影為《終極戰士》(1987年),《終極戰士2》(1990年)和《終極戰士團》(2010年)。

電影主演包括波伊德·霍布魯克,奧莉薇亞·孟恩,崔凡特·羅德,基根 - 麥可·奇,湯瑪斯·傑恩,雅各·特倫布雷和斯特林·K·布朗。該片由二十世紀福斯負責發行,並定於2018年9月14日在美國上映。

 

《終極戰士:掠奪者》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