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uterichgirl88

2018大黃蜂電影聖誕節必看好片

2018年12月03日

《大黃蜂》是在電影票房上獲得大成功的《變形金剛》首個分支片子,該系列的票房超過 30 億美金。關於這部獨立片子,目前沒有太多相關的細節,僅知道將會是系列中本錢比較低的一部作品,並且正在考慮走「昆汀式限制級」的路線。

《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飾)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派拉蒙片子公司於今年年底推出《變形金剛》系列專屬大黃蜂的片子,《大黃蜂》一片由一手打造《變形金剛》系列片子的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以及麥可貝擔任製片,導演是崔維斯奈特。

派拉蒙片子公司於6月5日發布首支預報,從預報片看出《大黃蜂》片子不同於以往的《變形金剛》系列,賦予更多的情感訴求,一開始就告訴觀眾,“主人不能夠挑選車子,是車子才能選主人,那是一種奇妙的關係,存在於人類和機器之間…”,讓觀眾重新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時刻。

 

2018大黃蜂電影聖誕節必看好片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