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

睡太少會讓妳變胖

2006年03月05日
美國...睡太少會讓妳變胖!

美國肥胖研究醫學會發表的論文提出...睡眠不足容易變胖喔!
美國肥胖研究醫學會發表的論文提出...睡眠不足容易變胖喔!睡得飽又能變瘦,對一心一意想減肥的人而言,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康的?
哥倫比亞大學對18000名32-59歲成人進行長期追蹤研究,結果有驚人的發現。1天只睡不到4小時的人,肥胖程度的機率要比睡足7至9小時的人,足足高出73%;而平均睡5小時多了50%、6小時則是23%。
推測可能是休息時燃燒的卡路里較少,而醒著時,卻必須靠飲食補足體力,當然也增加了熱量的攝取。同時也有「睡得少,觸發身體增加食物攝取,並轉變脂肪貯存起來」的說法。
所以,想要變瘦的美眉,還是早早睡,精神好又能身材窈窕!



英國...巧克力能治療咳嗽

英國發現令人振奮的消息...巧克力有助於治療咳嗽!
老咳個不停,雖不嚴重,但會對生活品質造成影響,英國發現巧克力有助於治療咳嗽的消息,實在令人振奮。
研究中找到10位身體健康的人做實驗,分別給theobromine(巧克力中含有的成份)、codeine(傳統治咳嗽的藥物成份)或1顆安慰劑,然後讓他們吃會引起咳嗽的藥物。
結果服用含巧克力成份的人,治療咳嗽的效果最好,又不會引起傳統感冒藥常出現昏昏欲睡、頭痛...的副作用,推測應是它能壓制引起咳嗽反應的迷走神經活動。
這則消息,對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多了1個享用的藉口!



英國...喝2杯水能迅速改善低血壓!

很多女生有血壓偏低的毛病,每每一站起來或改變姿勢,就出現眼前一片黑,不妨在這時候喝2杯水喔!
會因低血壓引起改變姿勢頭暈問題的女生,現在有簡易的方法改善嘍!只要立即喝2杯水下肚,就能讓血壓短時間內上升!
英國倫敦大學以有低血壓問題的病患做測試,給他們喝2杯水(480ml),其中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在喝下水5分鐘後,血壓立即上升,甚至用其他疾病做測試結果都相同。
很多女生有血壓偏低的毛病,每每一站起來或改變姿勢,就出現眼前一片黑,不妨在這時候喝2杯水喔!



美國...多吃水果能看得更清楚!

每日吃3份水果能讓眼睛看得更清楚,減緩視力退化。
討厭紅蘿蔔的特殊味道,但礙於含豐富維生素A有益於眼睛,讓妳不得不吃?現在有其他水果作為新選擇嘍!
新研究發現,每日吃3份水果可以讓眼睛看得更清楚,特別是開車或讀書時;它還能降低年紀造成的眼睛退化,因為水果中含豐富的纖維質和抗氧化物,不但能讓妳看東西時視線更清晰,還能改善視網膜退化,吃後當然有明目功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