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vian

投稿主題:「我和阿娜答的生活情趣」

2008年08月21日
即日起參加「我要投稿」,分享「我和阿娜答的生活情趣」,就有機會享受貴婦生活!活動至2008年9月30日止。入選文章將另行公告、通知(贈禮僅限寄送台灣本島。二星期內未回覆資料者,視同棄權),並獲刊於新知大耳朵中。邀請大家一同來貢獻知識、共創力量!


投稿主題:「我和阿娜答的生活情趣」
活動期間:8/19∼9/30
活動辦法:
先看「慾望師奶」五位女主角簡介,再選擇妳最喜歡的那位進行類別投稿(各類別會另選出四名,加贈特選參加獎)。
請用200~1200字發表「我和阿娜答的生活情趣」,不管是甜蜜的、詼諧的還是感動的,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
請於文章最下方以200字以內文字,發表妳最欣賞影集中的哪位師奶,為什麼?例如:她喜歡的品牌和妳一樣…等(此項未寫者,視同未達參加資格)。
確認後按送出,即完成本次投稿。



【有助獲刊的撇步】


超級特獎1名:瑞士寶爵瑰麗時光鑽錶 Revolve Collection (價值58,800元)
特獎1名:瑞士寶爵愛莉絲鑽錶Irises Collection (價值36,800元)

超級優等獎5名(隨機出貨,恕不指定款式):引雅 City Diamond 鑽飾一只(價值20,000元)
優等獎5名:伊聖詩戀戀情深禮盒一組(價值3300元)

超級佳作獎5名:『慾望師奶』DVD第一季+第二季1套(價值2600元)
佳作獎10名:『慾望師奶』DVD第二季1套(價值1500元)

參加獎(隨機抽獎)15名:『慾望師奶』T-shirt+水壺一組(價值1200元)
特選參加獎20名:伊聖詩戀戀情深玫瑰護手霜一條(價值850元)

*如有投稿上的問題,請洽主編信箱
*活動結束後,獲刊作品的刊出位置:★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