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

傑迷留言facebook

2010年06月09日

Post #8782
无奈魔王兄  最近偶然看見幾句聖嚴法師的話語:“人生過程之中,如果沒有挫折,那就顯不出人生的瑰麗來。人生就是這樣子,在顛顛簸簸,挫挫折折之中過來的人,是最堅強的。”傑哥你是最堅強的,只有真正經歷過磨難的人,才知道這些話的分量,才懂得磨難的價值。還有下面這句話我也很喜歡:“很歡喜地一個挫折一個挫折走下去,這樣挫折就變成不是挫折,而且是自己的一種成就,也是自我成長的軌跡。”與諸位傑迷共勉,愿我們學到傑哥的一分,以勇敢的心面對我們人生中的挫折考驗。

Post #8770
蓝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時暫且克制自己。相信吧,快樂之日就會到來,我們的心兒憧憬著未來,現今總是讓人悲哀。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逝去的將變為可愛。——普希金!第一次讀見,覺著是人都是廢話簍子,說的盡是白話。事隔多年,忽而從心裡蹦出來,脆弱——堅強——溫暖。虛脫的身體要靠情緒的支撐,是溫暖的情緒支撐。
6/8/2010 11:38:59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