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vian

傑歌facebook留言....

2010年06月20日
Dave Wang 王傑不要因為一些惡意搞怪的人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指責生氣!有些人一人註冊N個馬甲在這裡搗亂,挑傑迷是非,搞得貼吧烏煙瘴氣,我們大家都把它忘了吧,記得,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開開心心過得快樂才最重要。祝大家一切順利,開心健康!大家要加油!

PS:不論是花椒、頊頊或者是依依,都是我認識將近十年的好朋友,對於有部分的人指責我這三位的好朋友,我是一點都不會相信的,也更不會破壞了我和他們的友情,一些有心人的企圖更沒有法子破壞我跟所有傑迷的感情。從今天開始,我希望所有所有的傑迷,大家都能夠相親相愛,團結一心,別因為一些挑撥分子而破壞了我們所有傑迷的感情,別讓一些假的傑迷有機可乘!我是王傑,我真的是王傑!
(以上所有的這段對白,是我請花椒代我打上來轉貼的,各位傑迷無需質疑!)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