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

保元醫師

2014年03月01日
ageLOC產品體驗暨事業商機加盟
展!

Home party終於來了,大家是否想要在2014年又有一個最華麗的轉身,只要不到2小時,就可以讓所有新朋友、忙碌的上班族快速了解如新ageLOC2.0時代的爆漲商機

首先邀請韓國華僑並且以韓國榜首進入台大醫學系就讀的焉保元醫師,畢業後曾任巿立醫院住院醫師,以及台大醫院急診部醫師,透過如新健康飲食計劃,體重加體脂減少20公斤,並且連續3年開體脂管理班,已經幫助上百人找回健康的身材,由他來剖析NU SKIN卓越的科技再適合不過了;緊接著就是如新產品之超強見證者,讓大家眼見為憑,信心滿載!
最後壓軸由原為幼教老師背景的汪怡君 藍鑽,原本面對著充滿童心的環境,再單純不過的地方,更不擅長與人交談,在這麼多不適合的條件下,怡君 藍鑽是如何看待如新這份國際事業,選擇突破自己,掌握商機,開創人生的另一個高峰!想要改變的你,怎麼可以錯過⋯⋯


注意:請經營者務必穿著商業休閒服裝(襯衫、皮鞋、套裝),並於3:30PM沙推準時報到,於沙推時將煥新套裝+超彈備齊放桌上,一桌2組,請以絕佳的心情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新朋友!

大家一定要全力發動!

韓國華人:焉保元醫生講解酯肪和我們息息相關~
醫生沒有吃過所有的,我們卻相信醫生;而醫生只能相信藥廠出的藥。而我們卻很認真的當白老鼠。呵…
1、胖就是病
2、別吃太甜。原色原位最好。美式咖啡熱量是一個蘋果的熱量;拉花咖啡是一個比薩的熱量。很快的就胖了5kg。
3、一般減重的失敗方法:節食,沒有人支持減肥。少吃:造成蛋白質、水份、營養流失。
3、減重是減皮下酯肪和內臟酯肪,而不是只看體重。
4、內臟酯肪慢性病的候選人。
男生超過5就很可怕了。
5、肥胖和基因有關。FTO基因就易胖。
基因表達RNA
身體基因有30億基因。
6、男生體酯17%,女生20-23%。
7、素食者也可以。
8、加開體酯管理班。
9、醫生是最接近最不健康的守護者,大家誤以為醫生可以守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