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inkrainbow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開箱】美國ZOOB 骨頭積木,開啟創意之路

2020年04月23日
公開
304

謝謝【mo試用】提供的【美國ZOOB】骨頭積木,讓一群屁孩有事做。 收到momo試用真的好驚喜!感覺從眾多人選挑選到XD 雖然建議6歲以上,但我覺得真是從 0歲 就能開始玩啊 😂 第一次給小孩玩建構玩具,發現【美國ZOOB】骨頭積木很特別 他有5種不同樣式的骨頭,能夠左右、上下、斜邊都可以相接 有多達20種相嵌方式,就像人體關節一樣可以轉動 讓作品可以變成動態超級特別。 內容物:圖式說明書1式、骨頭積木15入、補充包1包 Z00B是特殊"O"與"C"的連接系統,連接時形成了可靈活轉動的關節 顛覆了一般積木單一的連接方式 一開始在玩的時候屁孩們覺得很特別,就說積木會動也 第一次接觸,還無法發揮創意,只能亂玩,也不知道組成什麼 但我覺得至少屁孩們願意嘗試就是個入門,姐姐們花了點時間看了說明書,慢慢的組了一隻恐龍 骨頭積木可以自由的組裝,培養小孩的創造力、想像力,還能拼字認知學習 跟一般的積木很有不同感,能活動讓屁孩們覺得可以像真的動物可以奔跑、像車子可以活動(如果有加買輪子的話) 創造出作品還能增加小孩的自信心。 我覺得小孩其實從小就可以多玩類似積木,這樣可以讓他們的大腦多動一動發揮小巧思,把書本的上動物 想辦法製作出來。❤️   這裡看看:https://reurl.cc/vD3b4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美國ZOOB #積木 #骨頭積木 #益智玩具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

2019年05月20日
公開
376

我家熊咩剛滿1歲了~ 現在每天都是不受控的四處探索,爸爸媽媽走到哪,熊咩就爬到哪,有次還想爬樓梯,真的嚇壞媽媽,但也因為媽媽的大吃一驚,害小寶貝從一個階梯跌下來~ 其實怎麼爬都沒關係,但要注意小寶貝的肌膚狀況,很怕隨便撿地上的東西就往嘴裡放或是接觸到看不到的過敏原。所以這次選擇了有機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來讓小寶貝的肌膚呵護一下。 對獅子寶寶的印象只停留在濕紙巾~~  是媽媽我孤陋寡聞嗎? 因為很常聽到大家說獅子寶寶濕紙巾超好用的,也是主打純天然、純水、無酒精,並也是MIT製造,並且濕紙巾主打天然產品,想必寶寶的肌膚保養,也要有天然防禦力。 獅子寶寶主要就是主打天然、有機與專業,媽媽想要給寶貝的不就是這幾個關鍵字嗎😂,看到有這幾個字就會失心瘋的想買回來給寶貝試試。 這次使用有機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二合一洗髮沐浴露與細緻保濕乳,有很可愛的外包裝吸引小朋友愛洗澡。 [小丑來搗蛋•二合一洗髮沐浴露] 這一瓶是適合新生兒以上寶寶適用,滿週歲的熊咩當然可以使用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泡泡很細緻輕輕搓揉即可,其實媽媽覺得少泡泡是不是就少了起泡劑,就有天然的感受😂 [體操小姐•細緻保濕乳] 熊咩洗完澡過後,就像解放的小孩,都會狂奔離開~寶貝的臉就是一付來抓我丫😄 但不抓又不行,寶貝的肌膚經過剛的清潔,現在要給一層的保護層,所以保濕乳一定要上場的啦! 保濕乳很好推,吸收力也很好,一邊擦拭也會聞到淡淡的金盞花香味,應能安撫寶貝躁動的心 終於擦完全身,連寶貝的腳指頭都比讚👍👍👍 「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都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與橄欖精萃,能有保濕與舒敏的功用,提供寶貝安心的呵護與保養!

2018.02.03大地之愛&液相勻化媽媽教室

2018年02月05日
公開
513

  107/2/3(六) 14:00~16:30 這一天特地南下到高雄大遠百5樓藝文教室參加大地之愛-媽媽教室 主題:嬰幼兒常見的過敏問題及處理方式 邀請到  "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 課程中了解到常見的過敏有哪些,不只是流鼻水的症狀 並製作影片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過敏原,現行中最大的環境過敏原不外乎最熱門的pm2.5   在課程中也提到何謂三手菸。   徐醫師也在課程最後教導我們安全座椅的重要性,2歲以下要向後,汽車安全座椅要安裝在中間是最安全,中間如無法安裝就裝在副駕駛座後方。   第二堂課是讓我們更了解大地之愛的產品與使用 第一次了解到液相勻化的產品,什麼是液相勻化呢?液相勻化是指奶粉製程,在新鮮奶水(液態)加入各類營養素,經過均質化及低溫噴霧乾燥後,直接裝罐,整個製程在24小時完成,因為是在液態的時候添加營養素,營養素相對也比較能均勻的分布在每一匙當中,營養更均衡。   當下也有試用產品 孕媽咪美腹按摩油 來自德國的weleda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 基底油是甜杏仁油,舒緩滋潤肌膚局部因撐大而造成的緊繃乾燥感,維持肌膚水分,並添加山金車和富含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油,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滋潤肌膚。 P.S. 要擦到產後三個月喔,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哺乳舒緩呵護膏 來自美國的motherlove媽咪樂哺-哺乳舒緩呵護膏,有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成份主要為(有機橄欖油、蜂蠟、乳油木果油、藥蜀葵、金盞花) 成份來源是植物性有機認證(有機橄欖油、蜂蠟、乳油木果油、藥蜀葵、金盞花) 功用滋潤、修護、舒緩乳頭肌膚。(事前預防+事後修護) 用量只要一顆米粒大小,很好推與吸收。   低敏天然嬰兒柔濕巾 瑞士寶寶-低敏天然嬰兒柔濕巾 成分也是標榜有機不含香料/酒精/甲醛/色素/Parabens類防腐劑等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 還有貼心掀蓋式設計,保持紙巾濕潤   HAPPY HOURS 有機纖果飲 今天參加禮發的是這個綜合口味,裡面含有有機蘋果、有機紅石榴、有機覆盆莓、有機藍莓,這個有機纖果飲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成分:有機蘋果、有機紅石榴、有機覆盆莓、有機藍莓 100%有機水果冷壓製成,不添加水、糖、保存劑,含有膳食纖維的泥狀口感 每天5蔬果為原則,攝取各色蔬果,均衡飲食,保持健康狀態。   參加金色場次,所以有多贈 法國原裝進口的艾羅若華蘆薈潔手凝膠,還有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 成分有機植物酒精、甘油、蘆薈 用量也是超級省含60%酒精成分,能瞬間淨化肌膚 我已經打算帶它去月子中心使用了   報名大地之愛媽媽教室網站 http://www.qmamy.com.tw/bulletin_Board_Detail.aspx?no=20171115001